PhoCusWright新研究
时间: 2013-11-08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亚太地区超越欧洲,成为全球最大区域旅游市场

  经过几年的快速增长,亚太地区旅游市场到达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旅游行业研究权威PhoCusWright的最新报告显示,2012年,亚太地区旅游预订总额为3260亿美元,强势超越欧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区域旅游市场。尽管亚太地区的某些市场还存在经济不确定性,但PhoCusWright仍然预期到2015年亚太地区旅游市场总量将增长8%。

  亚太地区出现的另一个重要迹象是,中国超越日本,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旅游市场。中国在整个预测期都将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2015年将在亚太地区旅游市场占据近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

  PhoCusWright研究分析师Chetan Kapoor表示:“中国不仅是亚太地区最大的旅游市场,现在还成为全球第二大旅游市场,在旅游预订总量上仅次于美国。然而,中国的旅游人口是美国的两倍多,并且中国是唯一一个被预期直到2015年都将保持两位数增长的主要旅游市场,这使它成为值得关注的市场。”

  目前,亚太地区绝大多数的旅游预订仍然采用线下方式完成,不过,该地区的在线旅游业务占比有望从2012年的24%增长到2015年的34%。联网移动设备的爆炸性普及成为该地区在线旅游业务增长的重要推动因素。

  PhoCusWright的《亚太地区在线旅游概览第六版》提供了从2011年到2015年该地区整体市场及在线休闲式或未集中管理商务式旅游市场的规模和预测,包括按细分市场和国家市场进行的分析。报告分析了整个地区的竞争动态,深入研究了澳新、中国、印度、日本、东南亚和东北亚等市场的总预订量和增长率。报告还首次排列了三个主要市场——中国、日本和印度——的手机旅游业务规模。

  通过PhoCusWright的《亚太地区在线旅游概览第六版》可以预见并充分利用整个亚太地区的增长态势。

  关于PHOCUSWRIGHT INC.

  PhoCusWright是旅游行业权威研究机构,通过提供关于影响旅游和酒店业的最新动向的基本研究,培育有智慧的战略规划和战术决策。PhoCusWright与合作伙伴合作策划了几个著名会议,以此补充北美、欧洲和亚洲的研究。

  联系方式:

  PhoCusWright Media

  +1 860 350-4084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