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a推出最先进的4G Carrier婴儿背带
时间: 2013-11-08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领先的婴儿用品公司推出2013款婴儿背带

  款式独特的婴儿背带、婴儿包和相关用品设计公司Boba推出了全新的4G Carrier婴儿背带。4G Carrier婴儿背带特别适合那些希望在照看孩子的同时也能做其他事情的父母,婴儿背带的Integrated Infant Insert设计通过便捷性和兼容性拉近了家人之间的距离。

    Boba的4G Carrier婴儿背带凭借先进的功能和贴心的设计,为父母和他们的孩子带来了一种亲昵体验。先进的4G Carrier婴儿背带采用从内侧收紧的Integrated Infant Insert设计,允许父母边走边收起腰带和开关卡扣。插入部分有两个固定位置,适合各种大小的孩子。收紧婴儿背带时,7到10磅重的新生儿坐得比较高;调整到另一个位置时,背带中的空间会稍大一些,体重在11到15磅的婴儿可以在背带中坐得稍低一些。除了Integrated Infant Insert设计之外,4G Carrier婴儿背带还有一些巧妙的设计,包括智能手机袋、可拆卸睡眠罩和哺乳扣。这款婴儿背带适合大部分婴儿体型,身高在5.0-6.3之间的婴儿都能使用,腰带可调整范围在25-58之间。与Boba的所有产品一样,4G Carrier婴儿背带为父母及他们的孩子营造了一个安静的育儿环境。

 

 Boba首席执行官Robert Antunovic表示:“Boba理解父母既想和自己的孩子亲近、又想有一定自由度的心情。我们认为4G Carrier婴儿背带可以兼顾这两种感觉,营造一种幸福而平衡的家庭生活。”

  4G Carrier婴儿背带现已通过Boba的电子商务网站发售,零售价在125美元到148美元之间。

  媒体联系方式:

  Monica Guzman / Maithili Gadgil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