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 Bukowski加盟Datamax-O’Neil
时间: 2013-11-12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担任便携式打印机事业部副总裁

  全球工业级标签及收据打印解决方案提供商Datamax-O’Neil宣布任命Brian Bukowski为便携式打印机事业部副总裁。Bukowski将负责公司便携式打印机事业部的业务运营,包括推动产品研发及制定市场和渠道策略,推动Datamax-O’Neil客户群、渠道合作伙伴群和公司营收增长。

  Datamax-O’Neil公司总裁Paul Sindoni表示:“Brian在销售领域的出色业绩,他在销售、产品营销和渠道开拓方面无与伦比的素质以及他的战略眼光,将帮助Datamax-O’Neil在热敏便携式打印机市场中开拓一片新天地。便携式打印机细分市场对我们公司意味着重要的发展机遇,我们期待着Brian运用他在以结果为导向的销售、营销和渠道开拓方面的丰富经验来拓展我们的业务。”

  Datamax-O’Neil凭借多样化的可靠耐用的标签及收据打印机组合产品享誉便携式打印机行业。这些便携式打印机解决方案已经成为公共安全、现场服务、途中记账、零售和医疗等主要垂直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市场是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发展业务并向企业客户提供高效、高成本效益并具备快速投资回报率的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

  Bukowski表示:“Datamax-O’Neil拥有超赞的产品和一个致力于获得业务成功的团队,在一个充满活力和发展迅速的市场拓展便携式打印机业务让人非常兴奋。我期待着同Datamax-O’Neil团队一起制定并执行我们的战略,这些战略将导致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强大的合作关系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

  Bukowski在营销与销售综合技术解决方案、推动收入增长和盈利能力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从业经验。在此之前,他担任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旗下的销售公司North America Enterprise公司的副总裁,领导一个200人的团队,负责在零售、制造、医疗和交通等重要垂直市场发展摩托罗拉的移动、无线网络、软件和服务业务。他还在Symbol公司工作过,担任过包括OEM销售总监、高级企业客户经理和产品营销经理在内的多个重要职位,后Symbol被摩托罗拉收购。

  联系方式:

  Datamax-O’Neil

  Chip Glisson

  营销传播总监

  电话:407-523-5562

  传真:407-523-5668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