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兹荣获TravelWeekly最佳租车公司大奖
时间: 2014-05-22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2014年5月8日上海,赫兹 (www.hertz.cn)连续第二年荣获“中国旅游业界奖”最佳租车公司大奖。这项业界权威性的奖项是对赫兹为中国旅行行业提供了最好的全球租车服务所做出的努力的肯定。 



Hertz亚洲区副总裁黄顺华先生和Hertz中国区总监魏冬梅女士参加了颁奖仪式

    赫兹亚洲区副总裁黄顺华先生在获奖后感言:“赫兹非常荣幸能够在中国连续第二年赢得这项大奖。赫兹一直致力于在我们服务的每一个市场成为最关注客户需求的公司,并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最好的全球租车服务。 赫兹最受业界欢迎的是我们免费的中国驾照英文认证书的服务,旅行社可以将这项服务免费提供给其重要的客户。目前,赫兹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主要的欧洲和亚洲国家的门店,均已接受中国驾照。取车时,只需同时出示中国驾照英文认证书就可以了。此外,赫兹在北美和澳大利亚门店还提供中文的GPS和道路救援,中国旅客在赫兹租车会感觉更安心、更轻松。我们非常感谢TravelWeekly的专家评审团和读者对我们的信任。这次的获奖将激励我们向更高标准的服务迈进。”

    “旅游业界奖”由业界的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进行提名。此奖项是中国最具综合性的旅游奖项,评选结合专家提名和读者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此奖项的真实有效,公开公平。投票采取在线投票的方式,投票人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对每个领域的奖项进行投票。最后的获奖者从TravelWeekly的读者和业界专家的投票数最高中胜出。

    赫兹公司(www.hertz.com)的租车网络遍布北美,欧洲、拉丁美洲、亚洲、澳大利亚、新西兰、非洲和中东,拥有近10,400家直营和加盟门店,经营Hertz,Dollar,Thrifty和Firefly四个不同租车品牌。2013年4月, 赫兹战略投资中国最大的租车品牌—神州租车。

    在过去的96年里,Hertz凭借其强大的车队及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的8,800家门店(其中2,000家位于世界的主要机场) ,不断为商务旅行和休闲度假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租车服务。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