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OCG入选国际外包专业协会2014年全球外包百强企业榜单
时间: 2014-06-03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Marketwired 2014年6月3日美国密歇根州特洛伊/明通新闻专线/——

  Kelly Services(R)的外包及咨询部门KellyOCG入选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评选的全球外包百强企业榜单。在领导企业类别排名第四的KellyOCG已经连续第三年入选这份榜单。

  2014年全球外包百强企业榜单旨在评选世界最佳外包服务提供商和顾问,该评选活动已进入第九个年头。榜单排名由IAOP组织的独立评委会根据收到的参评申请评选得出。依据规模与增长;客户委托;组织能力;管理能力等四个关键特征判定获奖企业。2014年评委会主席是IAOP思想领导力首席顾问、JDalal Associates, LLC总裁Jagdish Dalal。

  KellyOCG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Teresa Carroll表示:“参与IAOP评选活动能够帮助我们用基准方法衡量我们的外包和咨询服务,同时以行业标准衡量创新程度。入选全球外包百强企业名单再一次证明了我们的咨询外包模式在战略、风险缓解、人才管理和卓越运营等领域做得很好。能够入选优秀服务供应商名单,并且我们的努力获得国际外包专业协会的认可,我们为此感到骄傲。”

  IAOP首席执行官Debi Hamill表示:“在如今企业越来越需要外包服务的时期,全球外包百强企业名单已经成为一个帮助企业研究服务提供商的宝贵参考工具。入选该名单和子名单的公司都经过了严格的独立评选过程,展示了他们的专业能力,代表了该行业的顶级水准。”

  除了在领导企业类别综合排名第四外,KellyOCG在评选活动中还入选了多份子名单,包括:

  · 石油与天然气行业五强领导企业

  · 制药行业十强企业

  · IT行业(硬件&软件)20强领导企业

  · 物流行业五强领导企业

  · 美国和西欧20强领导企业

  KellyOCG目前正在与IAOP合作,重建IAOP全球人力资本分会。KellyOCG负责直接雇佣实践的高级副总裁Pam Berklich将担任分会的第一联席主席,与世界各地的其他IAOP成员合作,共同致力于为人力资本话题和市场趋势制作有意义的节目与内容。了解全球人力资本分会详情,请访问:IAOP.org 。

  关于IAOP

  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是全球外包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倡导者。IAOP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00名会员和分支机构。IAOP帮助企业提高外包成功率,改善外包投资回报率,扩大跨界业务外包的机遇。了解详情,请访问:http://www.IAOP.org  。

  关于KellyOCG

  KellyOCG在招聘流程外包(RPO)、业务流程外包(BPO)、临时用工外包(CWO)(包括独立承包商解决方案)、人力资源咨询、职业转型和高管培训与发展以及猎头服务领域,是全球领先的革新人才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了解KellyOCG详情,请访问:kellyocg.com 。

  关于Kelly Services

  Kelly Servic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KELY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KELYB)是全球领先的劳动力解决方案提供商。Kelly(R)提供全套的外包和咨询服务,以及世界一流的临时、临时雇用和直接雇用方式的人员安置服务。Kelly为全球客户服务,2013年为大约54万求职者提供了就业机会。2013年收入为54亿美元。欢迎访问:kellyservices.com 并通过Facebook、LinkedIn和 Twitter联系我们。

  媒体联系方式:

  Kelly Services, Inc.

  Jane Stehney

  248.244.5630

  jane_stehney@kellyservices.com

  IAOP

  Kate Tulloch-Hammond

  845.452.0600 x.122

  kate.hammond@IAOP.com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