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uria Technologies和林德集团宣布结成乙烯技术合作伙伴
时间: 2014-06-03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Marketwired 2014年6月3日美国加州旧金山和德国慕尼黑/明通新闻专线/——

  以清洁、丰富的天然气资源生产燃料和化工产品的开拓者Siluria Technologies公司和全球领先的气体和工程集团德国林德集团(The Linde Group)今天宣布达成一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把各自的技术和专业知识打包成一个优化、整合的一揽子方案,林德集团将负责向石化行业转让这个一揽子方案的许可,用于改造或扩建现有的乙烯厂,或新建世界级的乙烯厂。

  Siluria工程总承包合作与投资项目总监Andrea Redford评论道:“我们很高兴结成合作伙伴关系。林德集团是向全球乙烯工业提供领先技术和工程总承包的服务提供商之一。合作伙伴关系将增强我们的技术平台,支持一个世界级的许可战略。”

  过去半年,林德集团对Siluria的甲烷氧化偶联(OCM)技术完成了广泛的技术和经济性评估,OCM技术是一项通过催化作用将甲烷直接转化为乙烯的技术。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即是这项联合评估取得的成果。双方成立了合作团队,将充分整合双方各自的技术,并在Siluria正在德克萨斯州La Porte建设的Braskem示范厂的OCM技术最终扩大和示范过程中合作。

  Siluria首席执行官Ed Dineen表示:“我们的技术平台可以支持从解决方案,到火炬气,到大规模气体盈利,到精炼和液化天然气终端等具体行业应用等多种多样的机会。不过,我们的两大重点是乙烯工业和气体处理工业。因此,在乙烯工业这样一个重要时刻和顶尖乙烯技术提供商结合合作伙伴关系,对我们太合适了。我们期待着和林德集团结成互惠互利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林德集团执行董事、教授Aldo Belloni博士表示:“几十年来,甲烷氧化偶联(OCM)技术一直被认为是乙烯技术领域最渴求的创新目标。林德集团是这个市场的领导者,将致力于和Siluria合作,为乙烯生产扩大候选原料范围。”

  预计双方将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向广泛的乙烯工业提供技术。Siluria目前正在和乙烯工业领域的一些公司从事初始商业化应用的可行性研究。林德集团工程部董事总经理Samir Serhan博士表示:“对林德集团来说,这项令人激动的技术开启了新的商机,是我们在烯烃技术上的领先地位的又一贡献者。”

  关于Siluria

  Siluria Technologies是以清洁、丰富的天然气资源生产燃料和化工产品的开拓者。Siluria突破性的甲烷氧化偶联(OCM)工艺技术是第一种将甲烷直接转化为乙烯的实用工艺技术。Siluria的第二种工艺技术可以将乙烯转化为汽油、柴油或航空煤油等液体燃料。这有望使天然气取代石油,成为全球drop-in燃料、化工产品和塑料的基础。Siluria的革命性催化剂技术独创性地将纳米材料、生物技术和化工工程结合在一起,通过可以无缝集成到现有工业基础设施中的工艺技术,把蕴藏丰富、无处不在和价格低廉的原料转化为高价值的drop-in燃料和化工产品。www.siluria.com

  关于林德

  2013财年,德国林德集团(The Linde Group)创收166.55亿欧元,是全球最大的气体和工程集团,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有大约63500名员工。林德集团的经营战略是面向盈利的长期增长,专注于以前瞻性产品和服务拓展国际业务。林德集团负责任地对待股东、业务合作伙伴、员工、社会和环境——在每一个业务领域和世界各地。公司致力于提供将客户价值和可持续发展两大目标统一起来的技术和产品。了解详情,请访问林德集团网站:www.linde.com

  联系方式:

  Linde联系方式:

  Thomas Hagn博士

  电话:+49.89.35757-1323

  电子信箱:thomas.hagn@linde.com

  Siluria联系方式:

  Michael Kanellos

  电话:(415) 820-4176

  电子信箱:Kanellos@eastwick.com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