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液品牌以行为艺术开启呵护行动
时间: 2014-06-06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对于洗衣液品牌来说,如何通过有效的营销行为传达品牌的理念,是一件具有挑战的事。日前,由洗衣液品牌——立白举行的“邋遢女人”行为艺术就在全国掀起了不小的轰动,并开启了一场呵护都市精致女人的行动。

  据悉,一个妆容精致却服装褶皱、“邋遢”的女人被困闹市透明衣柜的消息引起了广泛议论,大家都期待接下来的后续进展。而在活动当天,这个引起社会热议的衣柜赫然陈列在活动现场,那个邋遢的女人依旧拿着纸条向路人求救,寻找开锁的钥匙。伴着优雅的音乐,一位绅士拿出立白洗衣液,嵌入凹陷的卡槽内,轻轻旋动开关就打开了这个神秘的衣柜。2分钟过后,“邋遢女人”完成了华丽的变身,衣服上的褶皱、脏点一扫而空,干净、整洁的服装搭配精致的妆容出现了大家面前。

  而当悬念被正式揭晓,提倡洗护合一的洗衣液品牌——立白成为了解锁关键,也成为了这场拯救行动的绝对主角,从而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一场呵护都市精致女人的行动。

  据悉,都市女性有来自生活、工作、社会的压力,家庭、事业等多重角色的冲突使她们变得神经极度紧张,很容易滋生负面的情绪。一项权威女性调查机构的调查发现,近95%的职业女性都在承受各种压力。因此,如何缓解都市女性的压力,拯救都市精致女人日益成为社会的一个重要课题。

  立白洗衣液品牌负责人介绍称,立白通过冠名两季的《我是歌手》,完成了“洗护合一”概念的升华,加强与消费者情感之间的沟通,“作为洗衣液品牌,立白强调呵护,除了是对衣物的精致护理外,还包括对另一半的爱护、对家庭的保护、对感情的呵护、对都市女性的呵护。而此次行为艺术也是通过‘拯救’衣柜中的女人,让她们走出烦恼,在纷繁复杂的社会压力中能够活出精彩。”

  业内人士分析称,立白作为中国洗衣液品牌的领先代表,此次创新性的通过行为艺术的方式,是为了更好的呼唤公众关注并呵护身边的都市女人。“精致女人,不仅仅是衣物等外表的华丽,更是一种精致、乐观的生活态度。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立白这样创新性的行为艺术能够引发人们对都市女性的关注,从而带动更多的企业参与到行动中来,让都市女人都能够享受精致的生活。”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