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走夏日衣物汗味 立白香皂粉引领洗涤花香潮
时间: 2014-06-16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六月,全国各地都已经进入炎夏模式,天天都有大汗淋漓的感觉,因此夏日衣物通常都有汗渍和汗臭的困扰。今年夏天,洗涤行业流行香型攻略,其中以花香最受欢迎。作为洗衣粉行业的领先品牌,立白推出了立白香皂粉系列,这款被称为“行业最香最温和皂粉”的产品,在今年夏天主打花型香味,并在产品温和型和去渍能力上做了更好的提升。

  据介绍,立白香皂粉引领着洗涤行业的芳香潮流,基于多种香型的调查后,在今年夏天的新品中主打花香。本季新推出的立白香皂粉系列有立白天然洗衣香皂粉与立白天然除菌洗衣香皂粉两款新品,其中立白天然洗衣香皂粉主打清雅花香,综合多种花香结合,清新怡人;而立白天然除菌洗衣香皂粉则采用目前洗涤行业最流行、最受欢迎的薰衣草香型,让衣物在清洗之后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有效地解决了夏日衣物汗臭的问题。

  对于夏日衣物的护理,立白香皂粉除了在香型上做文章外,还在功能上更加注重洗护合一。立白香皂粉研发人员称,沾了汗液的衣服,如不及早清洗,容易破坏衣服纤维,并会留下难看的污渍。其次,汗渍的衣服切忌热水洗涤,因为汗水中除了从汗腺排出的水分、无机盐外,还含有蛋白质、尿素等其他有机成分,有些成分一旦受热,就会凝固成长链蛋白质,牢牢地与衣服纤维锁在一起,很难清洗干净。因此,除了衣服被汗湿,马上换下洗涤避免衣物纤维受损,在不能立马换下洗涤的情况下,使用立白香皂粉也能有效呵护衣物纤维。而对于一些精致的衣物或者贴身衣物,使用含香皂成分并且成分温和的立白香皂粉也能更好地呵护特殊纤维,而且低泡易漂,比普通洗衣粉和普通皂粉更易漂清。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