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洗衣液各城歌手决赛战精耕细作现代零售渠道
时间: 2014-07-1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6月21日,立白洗衣液城市歌王争霸赛已经进入最后的高潮阶段,最后五座城市的歌手争霸赛也将进入城市决赛。至此,作为连续两季独家冠名《我是歌手》的立白洗衣液,也成功通过这档电视节目作为现代零售渠道营销活动的触点,加大了现代零售渠道的营销推广力度。业界称,立白洗衣液此举表明了立白作为日化巨头在现代了零售渠道的精耕细作,未来也必然将有更多动作。

  据了解,立白洗衣液城市歌王争霸赛随着第二季《我是歌手》开播而启动,在广州、北京、上海等全国20个城市,联合当地的沃尔玛、家乐福、华润万家、北京华联、永辉等7大卖场、商场,以超过百场的大中小型的落地路演活动,最大化地促进产品的终端销售,获得品牌与销量的同步提升……有业内人士分析,立白洗衣液借助《我是歌手2》强化现代零售渠道的营销推广力度,在全国20个城市,联合各大卖场、商超举行超过百场的落地路演活动,是一计上策。“立白洗衣液通过这计上策,不仅凭借现代零售渠道,将产品和品牌理进行有效传递,还与消费者形成了充分互动,培养了消费群体的忠诚度。”

  这是否意味着立白洗衣液将在现代零售渠道正式开战?据了解,一直以来,在中国日化行业里,外资品牌立足一线城市,二三线市场成了国内品牌发展壮大的沃土,泾渭分明。但近年来,本土日化企业实力壮大,纷纷挺进大超市、大卖场等现代零售渠道,外资品牌则加快了渠道“下沉”步伐。现代零售渠道,作为目前日化行业重要的渠道,是企业培育品牌、提升形象、获得利润的主要平台,也是行业大佬们都想一举攻下的桥头堡,其竞争程度亦十分激烈。而作为本土洗衣液的代表,立白洗衣液在现代零售渠道建设方面也必然有所行动,加快渠道“上浮”。据悉,立白洗衣液集中优质资源,进行重点突破,对精心选择的大卖场、商超先期进行开发,一旦进入卖场,立白就会实行详尽的终端量化管理,形成产品畅销局面,并以此为爆点,以点带面,从而对整个区域的大卖场、商超起到良好的影响和示范作用,进而按计划有步骤地提升整体区域现代零售渠道的开拓力度。目前立白已经与北京华联、步步高、永辉等终端卖场达成战略关系,双方会定期举行高层互访、项目合作、团队激励等多维度的战略合作。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