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事达智能洁身器免费畅游三山活动引起加盟热潮
时间: 2014-10-16     来源:贵筑网    

  近日,记者了解到,荣事达电器集团为庆祝集团成立61周年暨荣事达智能洁身器上市10周年,荣事达电器集团荣事达智能洁身器板块开展了一系列的加盟促销活动。

  目前开放的第一期活动就十分的吸引人:凡在2014年10月14到2014年11月15日成功签约荣事达智能洁身器客户,报销客户往返荣事达集团考察差旅费,并赠送安徽三大名山旅游基金。让客户在与荣事达合作共赢的同时,能够放松身心,领略安徽三大名山(黄山、天柱山、九华山)的秀丽风采。

  此次活动的火爆程度大大的出乎了荣事达电器集团的预料,全国各地不断有主动电话咨询活动如何参加及荣事达智能洁身器如何加盟。

  经记者深入了解,荣事达智能洁身器作为荣事达电器集团的核心项目,从成立以来,就承载着荣事达电器集团的打造智能卫浴第一品牌的使命。

  10年磨一剑,如今,荣事达智能洁身器不论在产品功能,技术专利,售后服务,遥遥领先于国内的其他品牌,当之无愧的国内智能洁身器第一品牌。

  新闻链接:荣事达智能洁身器(www.bidets.com.cn)是行业唯一的高新技术企业,是行业标准编制的主要单位之一。目前,事达智能洁身器已经成为国内洁身器第一品牌,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国外40多国家。招商加盟热线:400-732-8208。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