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来沈宣传新片:《一念天堂》绝不是烂片(图)
时间: 2016-01-04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昨日,沈腾又来沈阳了!距离上次来沈,还不到半年的时间,这位影坛新人已交上了两部作品,而且首部作品《夏洛特烦恼》就以14亿元的票房挤进内地影史华语片榜单的第三名。如今“沈马组合”带着《一念天堂》再战元旦市场,沈腾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夏洛’的口碑好,观众对这部影片的期待值高,我的压力肯定大。”不过他很肯定地表态:“这是一部值得看的电影,观众看完觉得不好也可以骂,但它绝不是圈钱的电影,不是烂片!”

  打预防针“天堂”不是“夏洛”

  片中沈腾扮演深谙演技、身手了得的“网骗”沈腾,虽然身为骗子,但却发挥自己特长行侠仗义,并与不太受欢迎的“网红”马丽展开了一段捉摸不清的情感故事。严格来说,这是一部讲述“坏蛋”的故事,而沈腾马丽带来了鲜明的开心麻花色彩,“石头”式的犯罪喜剧加上“麻花”两高手的自带笑料,无疑给影片抹上情怀式喜感,接地气之余更引人深思。谈到拍摄该片的理由,沈腾说:“作为演员,接到一部戏可以饰演很多种角色,的确是件很过瘾的事儿。”尽管每个角色转换时是最难的,片中有一场饭店的戏,“一个骗子在同一情境中遇到两拨人,他需要瞬间身份转换,这对表演者来说就难了。”但沈腾很享受这样的创作过程,对于观众来说,他希望通过媒体建议:“这是一部多线条的故事,希望影迷看电影时专心点,不然容易看不懂。”而且,他还给未看过该片的影迷打了预防针,“它不是‘夏洛’,是严肃喜剧黑色幽默电影。”

  观众看腻了“沈马”再解散

  此次沈腾、马丽首度挑战黑色幽默,可谓是看点十足。片中,马丽饰演一个不太受欢迎的“网红”,谈到对马丽的评价,沈腾夸到马丽是不可多得的女演员,对于节奏的掌控和表现力都是非常出色的。但两人的影片,马丽是片中唯一的女神,对此沈腾直言:“她也是我女神,当然生活中她既是女神又是女汉子。”因为两人的合作顺风顺水,沈腾透露,他的新片还将与马丽合作。“我准备了两个要导的东西,公司让我弄索马里海盗的故事,因为它相对成熟。”谈到此处,他表示自己非常有自知之明,一定在招人烦之前拆伙儿,也不是每一部戏都是我们俩演。“我想做纯粹的演员,不想做明星,性格不适合我,我想做低产的演员,有最好的东西,有最好的剧本才演,这样对得起自己,对得起支持我的人。”至于能否上央视春晚,他表示,“因为签了保密协议,所以不能说。”

  原标题:沈腾:《一念天堂》绝不是烂片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