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联手阿里星球 共创音乐”星”势力
时间: 2016-05-24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5月18日,肯德基携手阿里星球,正式启动与阿里星球2年长期品牌战略合作计划。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肯德基企划副总裁李波出席阿里星球上市发布会,与阿里星球集团CEO宋柯、董事长高晓松、CCO何炅共同发表合作愿景,结合台前幕后音乐资源,共创音乐内容。

  双方透过肯德基会员体系以及全国5000家餐厅,以彼此的软、硬实力支持中国流行音乐娱乐产业,将音乐体验深入连锁餐饮行业服务场景,实现线上线下,为全国的消费者带来尽情自在的用餐体验。

  在音乐面前,看的是气质,谈的是情怀

  肯德基近年不断致力为优质餐饮服务注入创新,研究消费者兴趣取向,触及年轻人关注的资讯与爱好。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肯德基企划副总裁李波表示,此次阿里星球的发布,是从音乐到泛娱乐的全新亮相。在生产、传播、消费的娱乐产业链条中,肯德基的加入,将利用5000家餐厅网络为好的创作提供推广平台,并串联线上线下资源,让更多原创音乐被听见。双方的合作,为粉丝共同打造以音乐为核心的新型互动游乐场,让更多人参与进来。

  阿里星球记者发布会上,宋柯老师谈及最初合作契机,不仅因为肯德基是年轻人喜欢的餐饮品牌,彼此气质契合,更因为平台供需的两端,内容方、资源方能够产生良性影响,持续再生产,创作更好的音乐内容给年轻人。未来肯德基也将与阿里星球联手推出WOW会员专属音乐权益,用户在赏味美食的同时,还能获得阿里星球的音乐特权、参与线下专属会员活动、赢取限量礼品,畅享线上线下无所不在的娱乐体验!

  KFC携手阿里星球,一早的鼓励,6/6”唱”给你听

  阿里星球记者发布会上,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肯德基企划副总裁李波率先发表合作首部曲,宣布将于6月6日开启“一早的鼓励”主题活动。期间,肯德基将在早餐时段,注入阿里星球音乐娱乐的DNA,重磅推出KFC早餐主题歌。其词曲将由阿里星球原创团队全新创作——阿里星球高晓松监制、何炅主唱。多方联手,以充满正能量的音乐情境,传递肯德基早餐补充能量为大家加油鼓励的精神,同时展现肯德基支援原创音乐的行动力。

  同步还有“早安星球套餐”,以及“歌词鼓励袋”,在高晓松老师“生活中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等系列经典歌词打气下,让消费者一早就能“袋”着正能量出发。台上阿里星球集团CEO宋柯亲自展示“晓松早餐鼓励袋”,和现场嘉宾一同演示“早安加油手势”,为接下来的合作造势。

  肯德基多年来持续打造年轻的餐饮品牌形象,获得众多年轻消费者喜爱。此次注入阿里星球音乐娱乐的DNA,这场音乐与美食的跨界合作,让消费者在肯德基尽情自在品味美食的同时,和阿里星球同步支持自己钟爱的明星与音乐人,获取明星独家动态、观看直播,参与线上线下明星零距离接触的粉丝福利。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