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时尚闪耀上海时装周
时间: 2016-10-18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披萨跨界时尚?你没听错!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上,惊现一批时尚黑马,美食界的大咖必胜客高调跨界时尚圈,携手设计师品牌“WHERE WHAT WHO”推出必胜时尚专场。这一次,“爱分享”的必胜客不仅将美食分享给大家,更要将时尚与大家分享,献上一场以“Share or Nothing”为主题的时尚秀,一次幻妙的时尚颠覆之旅。此次,必胜客还联合了施华洛世奇,让这场必胜时尚大秀更加闪耀,让你重识“型&食”新潮混搭概念的时装秀。时尚何来边界?跨界所产生的化学反应也引爆了秀场高潮,引来当红影视明星王晓晨和一众网红齐齐助阵。赶紧穿越到现场大饱眼福吧!

  跨界时尚圈打造最IN红帽单品

  今年夏季启动的“必胜客原创制服设计大赛”,如果说是必胜客跨界时尚圈的小试牛刀,那么这次的必胜时尚秀场无疑是其跨界时尚圈的重磅之举,消息一出便受到各方瞩目。秉承”爱分享“的理念,必胜客联手独立设计师开启这场以”Share or Nothing”为主题的时尚大秀,也以此继续鼓励并支持国内时尚界的原创力量。而此次跨界合作的独立设计师Bono,同时还是舞台上绽放光芒的摇滚歌手。源于骨子里的摇滚态度也融入了其创立品牌“WHERE WHAT WHO”,颠覆多变的摇滚态度,打破陈规、不惧挑战的精神,和简约多变却充满了现代实用主义,正是时下众多年轻人追崇的风格,也是必胜客乐于与年轻人沟通与分享的时尚理念。

  当你在路上看到“红屋顶”,便意味着必胜客近在咫尺。此次的高定秀款中,自然少不了这个标致性的红屋顶为元素构成的时尚单品。将红屋顶与帽子相结合,创造出一款时尚前卫又具有“故事”的“红帽子”,戴着这款红顶帽走在街头,必将成为点亮这个秋冬的一抹鲜亮色彩,和抓人眼球的时尚ICON!

  必胜客红色礼帽亦成为高定手拿包的独特标识,经典的红黑搭配是时尚界永不落伍的设计,简约的视觉和鲜明线条,正完美诠释了时下最流行的潮流–简单即时尚。百搭的色彩和独特的造型也让此款手包在时尚媒体与达人中备受好评。

  高定服装中共有10款成人T恤和5款儿童T恤,图案包括Pizza造型、心型及海报图案等,每一款都传递着必胜客爱分享的理念。

  将爱闪耀分享

  此次秀款中的高定服装,专为必胜客设计的六款T恤均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无疑成为秀场上的一大亮点,共用11500颗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让设计更闪耀,也让爱耀眼地与全世界分享----当WIFI符号装点上闪耀的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就像200兆飞一般的网速,将分享放大;当金黄色的芝士拉丝变成闪烁的水晶吊坠,你的味蕾和欲望还能淡定吗?当闪电形Pizza被独有的金属边框水晶勾勒,摇滚的味道刺激着年轻人的热血涌动;当“SHARE OR NOTHING”闪闪发光,你还能对分享无动于衷吗?当一片象征登顶标致的三角旗加上水晶,播送闪动,闪耀的也正是那份关于分享的态度;还有以红帽子排列组合的心型,采用五千五百颗闪耀的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为爱分享的你加上闪动的光环!

  明星网红齐助阵嗨翻天的秀场活动

  当美食与时尚碰撞得如此激烈,怎能少了懂时尚爱时尚的明星和各路达人。此次的必胜时尚秀,邀请了著名影视明星王晓晨前来助阵,“我们应该鼓励大家勇于突破,支持原创作品。就像必胜客大胆跨界时尚圈。我非常喜欢这次的合作单品,特别是这款高定手包和红帽,已经迫不及待要潮一把了!“王晓晨兴奋地表示。

  秉承了Pizza Hut“爱分享”的理念,一众网红也共同见证了这次跨界盛会。时尚达人纷纷架起手机进行现场直播,将秀场内的这场时尚盛宴零距离地分享给所有爱时尚的年轻朋友。场内的火热也延续到了秀场之外,身穿必胜客服装、身背合作款包的潮酷滑手,围绕新天地进行酷炫的滑板刷街,时尚装扮和精湛技艺引来路人纷纷围观。

 

  为庆祝此次必胜时尚秀的成功举办,大秀结束后,必胜客还在时尚感十足的香港广场店举办了一场轻松欢快的After Party。此次大秀上单品的静态展示,能让所有宾客近距离地欣赏这些高定单品,当然也少不了必胜客时尚精美的餐点助兴,让眼睛与胃共享这份必胜客带来的时尚饕餮盛宴!

  来源:新浪时尚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