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张赫宣晋级 18强出炉平安居首
时间: 2012-11-27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11月25日晚,《直通春晚》36进18第三场选拔结果揭晓,王新鹏、张赫宣、蹇红、朱俐静、成青、刘雪婧六位选手成功晋级,至此18强全部出炉。而在晋级的18位选手中,平安荣登排行榜第一名,金池、朱俐静则分列第二、第三。

  张赫宣获评委盛赞

  好声音选手全部晋级

  在《直通春晚》36进18前两场比赛中,《中国好声音》选手平安和金池的表现尤为突出,并顺利晋级18强。在25晚,《直通春晚》36进18最终场中,另一位“好声音”选手张赫宣也不负重望,两首歌曲的演唱不仅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更获得评委的盛赞。

  梁宏达表示张赫宣演唱歌曲时前面声音的铺垫非常好,是春晚舞台上需要的唱法。沙宝亮也称赞他的声音很浑厚,李谷一更表示观众的反应说明问题,自己没什么可说的,张赫宣表现得真的特别好。

  至此,《直通春晚》18强全部出炉,朱帅、刘威、陈宇胜、木江子组合、常石磊、平安、金池、孙伯纶、阿普萨萨、许艺娜、赵文、明白人组合、王新鹏、张赫宣、蹇红、朱俐静、成青、刘雪婧18位选手成功晋级。

  梁宏达妙语连珠

  点评笑翻全场

  在本期《我要上春晚》中,除了选手们表现得非常精彩外,评审梁宏达妙语连珠的点评也让现场笑声连连。

  当选手刘雪婧唱完《一个人跳舞》时,沙宝亮毫不客气地点评刘雪婧把这首歌唱塌了,因为缺乏一些野性的意味在里面,并建议她要用眼神迷惑住所有看他唱歌的男人。一旁的梁宏达则立马反驳道:“谁说的,其实我已经很受伤了。”他笑称自己已被刘雪婧的魅惑的眼神电到了。

  王璐和蹇红两位歌手实力都不容小觑,不过最终王璐没能晋级。梁宏达表示在这一局,王璐选错了对手。“蹇红嘛,专门剪穿红色衣服的。”

  倪伽在演唱《窗前明月光》后,梁宏达还调侃道,倪伽的表演是七分英气还带三分妖气,仿佛看到了杨丽萍版的梅超风在夜里练功。

  对于春晚,他更表示,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春晚顶多算是个备胎。

  “卖房子买猴,就是个玩啊。”梁宏达的一番话让现场笑翻了天。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