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养生:睡前十个小妙招 醒来容光焕发/图
时间: 2012-12-05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熟睡时皮肤细胞格外活跃,皮肤表面的新陈代谢使皮肤能够吸收更多的营养,清除表皮的多余物质,保证肌肤细胞的再生。所以,睡眠好会让你神采奕奕,肌肤紧致,眼睛澄亮。如果能做到下面的睡前10招,晨起必定容光焕发。

1、晚餐时,不要吃得太饱

  晚餐时,不要吃得太饱,这样会导致睡觉时血液集中在胃部,使脸部血液量减少,影响肤色。要尽量避免或少量摄取盐分,最好不要喝酒,这样可以避免晨起时面部及眼睛周围出现浮肿的状况。
2、在睡前一定要记住清除掉脸上的妆容

  在睡前一定要记住清除掉脸上的妆容,这样有利于夜间皮肤的呼吸与排泄废物及汗液 ;如果清洁方法不正确,很容易造成眼睛红肿。因此,应该用棉球蘸取眼部清洁液,放在眼皮及睫毛上10—20分钟,再用棉花轻轻擦拭干净。

3、用茶袋泡水敷在眼皮上,防止转天浮肿

  在睡前可以先用湿水浸泡茶袋,然后将其压在眼皮上10分钟,再涂上眼霜,这有利于眼部肌肤的保养,能防止鱼尾纹的产生。

4、睡前要注意皮肤护理,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在睡前,首先将脸部清洗干净,然后用棉球蘸取收敛化妆水轻轻拍打在脸上再抹上乳液。睡前清洁脸部能清除掉污垢,减少其对皮肤的侵害;护肤水和乳霜能滋润皮肤,有抗衰老的功效。

5、油性皮肤一定要清除脸上的油脂

  有的女性的皮肤为油性皮肤,容易长粉刺,这些女性在睡前应该先清除掉脸上的油脂。


6、在指甲根部涂抹上维生素E油

  在指甲根部涂抹上维生素E油,轻轻按摩,然后用护手霜按摩双手。维生素E有抗衰老的功效,护手霜能够滋润手部肌肤。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