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发生关系后的七种结局
时间: 2012-12-05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当两个人发生了那种关系后,都会有哪些可能呢?你要不知道我今天就给你一一列举出来,考虑好再决定做哟!

  第一种情况:永远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两人迸发出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然后你浓我浓、爱你一生一世、有情人终成眷属、郎情妾意、情深深雨朦朦……以上这种情况是理想主义。

  第二种情况:两人相爱家族反对

  两人相爱,但是因为家族的反对或者因为情敌的恶意挑拨,结果棒打鸳鸯,两人被迫分手。

  而分手后女方发现自己怀孕,抱着对男方忠贞不渝的爱情,要死要活的生下孩子还要死死瞒着男方,若干年后两人再次相聚男人发现自己已经做了便宜老爸,结果两人默默无语两行泪相拥在无限美好的夕阳中……这是台湾8点档言情剧的路子。

  第三种情况:一夜情缘天亮就分手

  男人和女人之间就真算发生了什么关系,就当没有过,一夜情缘天亮就分手,从此老死不相往来。

  如果不是一夜情缘,那么就狠下心,当个负心人,将另一方抛弃,快刀斩乱麻,长痛不如短痛!

  第四种情况:美女在手,江山我有!

  男人发现女人居然身世惊人,世家豪富。然后女方爱男方爱得死去活来,非男方不嫁,女方的父亲看中了男方的才华,然后力排众议把女儿嫁给男方当老婆。

  如果男方已经有老婆了的话,就让自己的女儿和人家共侍一夫!还出钱出力帮男方开展事业!于是男人大呼:美女在手,江山我有……这是现在网络上流行的都市YY小说的路子。

  第五种情况:无意发现自己女友是个高手

  男方忽然发现自己的女友是空手道8段,柔道9段,降龙十八掌11段,九阴真经100段。而男方自己却是一个无用的小市民,好色胆小但是心底善良有时还扶扶老太太过马路什么的。

  结果无意发现自己女友是个高手,然后男方发挥自己小市民的特点,脸皮厚耍无赖,各种损招数尽出。

  最后却能抱得美人归……这是香港无厘头电影的套路,尤其以周星星电影为代表……

  第六种情况:女方是那些窥视自己家族秘密的敌对势力派来的

  男方自己是末代某一个家族的唯一传人,身负了家族多年的秘密,有一张藏宝图在手。然后发现女方是那些窥视自己家族秘密的敌对势力派来的。两人挣扎了一番后女方弃暗投明,和男方一起对付敌对势力,然后一番追杀后两人找到宝藏,地点要么就在大沙漠,要么就在大雪山,反正都是人迹罕至鸟不拉屎的地方。

  最让人奇怪的是,就在打开宝藏的一刹那,反派势力也赶到(他们没有藏宝图怎么找到的?)然后双方大打出手,结果一场混战,打得混天黑地日月无光,最后女方为了保护男方而代他挡了一刀或者一枪,凄惨的倒在男方怀里咽气,临死前还掏出一叠带血的钞票,颤抖的声音说:这是我最后的党费,帮我交给组织。然后气绝……,男方痛苦的大呼女方名字三声,然后转身和坏蛋搏斗,本来不是坏蛋对手,此时却立刻神威大发将坏蛋打的体无完肤。

  最后血海深仇得报,可惜爱人已经逝去……这是国产电影……当然,如果把女人代男人挡刀挡枪的情节换一下,换成男人代女人档枪,然后男人死去,死在女人的怀里,那么可以肯定这个导演是个女权主义者,而且还是第六代导演……不管男的或者女的,死来死去都死不掉,无论多少次受到致命打击,都能从地上颤颤巍巍重新站起来深情的呼喊情人的名字,生命力之强能羞死九命蟑螂,这样的路子……不用说拉,非张艺谋的《十面埋伏》不可!

  第七种情况:发现女方是国家超级无敌女特工

  两人相爱中,男方发现女方是国家超级无敌女特工家里面的微波炉都是用的纳米技术,连抽水马桶都可以变成飞行器。而女方发现男方是蝙蝠侠的师弟,蜘蛛侠的师哥,代号城市的守护者,正义的光明使者,城市里的游侠,被万民敬仰的神秘侠客,被青少年贴在墙头的偶像人物——外号“蟑螂侠”……这是美国好莱坞暑期档的大片的套路。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