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工作座谈会召开 各分站畅所欲言探讨来年工作
时间: 2012-12-06     来源:广西中小企业网    

会议现场

2012年11月30日,“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工作座谈会”在四川成都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副司长党蓁,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国斌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总站以及各一级分站负责人共计6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蓁副司长指出,中小企业信息网系统未来的发展应放在3个方面,其一、中小企业信息网要为政府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其二、要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信息网的影响力,为政府、企业做好对接工作。其三、要积极推动中小企业网队伍的建设和可持续性发展,进一步探索中小企业信息网站的运营工作。

张国斌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明年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将增至2.3亿元,并将继续指导推动《四川中小企业手机报》、“在线服务汇”、“中小企业之声”等活动的开展。

上午的会议由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总站总经理王征主持。在介绍了总站以及各分站服务年的工作情况后,参会人员就“如何发挥各级分网的协同作用及下一步发展方向和发展战略”进行了座谈。

各分站负责人纷纷介绍了各自网站的情况。我广西网参会代表也在会议上介绍了广西网的融资平台——广西融资在线http://rz.smegx.gov.cn/)服务企业的情况。得到了在座代表的认可和好评。

总网总经理王征

总网总工程师任继承 

云南网总经理易宏

下午的会议由总网副总经理颜景海的主持,山东省、陕西省、贵州省等各分网负责人交流探讨了各分网工作情况以及来年工作安排。各代表畅所欲言,互通有无,共同分享收获,一起切磋经验,会议现场不时激迸出智慧的火花,取得了较好的沟通交流效果。

总网副总经理颜景海

山东网主任乔美华

贵州网总经理刘川

内蒙古网总经理王罡

广东网技术总监李剑锋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