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烨:一天获批!澳洲500万澳币重要投资者移民客户创最快
时间: 2013-01-25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维州商业移民处处长Jay Haugh2013中国之行首站,现场签发州担保预批函

    2013年1月25日(周五)上午9点左右, 澳大利亚维州商业移民处处长何杰(Jay Haugh)先生受邀莅临奥烨移民公司。此次何杰处长亲临奥烨移民公司直接面试澳洲商业移民的签约客户(特别是500万投资移民的申请人),并现场签发州担保预批函。值得一提的是奥烨移民是他本次中国之行的首站选择。 

    快速通道: 
    面试过程轻松,当场签发州担保预批函,直接加快移民申请速度


    整个面试过程显得非常轻松愉快,何杰(Jay Haugh)先生与客户进行了深入浅出地交谈,他随和又不失详尽地向每一位中国申请人了解去澳洲的真实意向、缘由、目的及其他各方面信息。同时对申请人提出关于维州,尤其墨尔本地区商业、投资、教育、生活等各类问题,也逐一解答。今天到场面试的每一位客户在与官员直接对话后,不仅感受到澳洲政府对中国新移民的诚意,更使他们对移民澳洲及投资500万移民项目充满信心。 

    

何杰(Jay Haugh)先生此次中国之行,不仅带来了维州地区关于澳洲500万移民项目最新、最权威的官方信息,最重要的是,何杰(Jay Haugh)处长在奥烨移民为符合资格的客户当场签发了州担保预批函,这将直接加快移民申请进度。

何杰(Jay Haugh)先生此次中国之行,不仅带来了维州地区关于500万移民项目最新、最权威的官方信息,最重要的是,何杰(Jay Haugh)处长在奥烨移民为符合资格的客户当场签发了州担保预批函,这将直接加快移民申请进度。

奥烨移民:澳大利亚维州商业移民处处长Jay Haugh中国之行首站 现场为我司客人签发州担保预批函

为客户架起一座通往澳洲的桥梁!奥烨移民作为澳洲移民领域的领航者,在2013新年伊始的时刻架起了一座移民申请人与移民国官方之间面对面沟通桥梁,这无疑是给客户最好承诺。


    实力见证: 
    奥烨客户一天获批500万重要投资者签证EOI邀请函


    时间回溯到2012年11月24日, 澳洲移民局正式宣布开始实施500万重要投资者签证,该签证无年龄限制,无英语要求,受到了中国投资人的热烈追捧。澳洲移民局首次在忽略不计申请人商业背景的前提下,对于拥有相当财富且愿意投资500万澳币到澳洲的个人开辟了一条移民的康庄大道。 (500万澳币移民澳洲专题详见:http://au.aoye.com/aus500/

    时不待人,机不可失,短短的二个月时间不到,据了解,目前已经有200多个来自中国的投资人递交了该签证的EOI意向,其中奥烨移民的第一批500万重要投资客户早在去年年末就顺利获得了EOI邀请函, 目前已递交了签证申请,正在等候签证审核。值得高兴的是奥烨移民的第二批500万重要投资者客户的州政府担保函也已陆续在2013年开年之后顺利获得,其中有一位奥烨签约客户的州担保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就获得了批复,取得了申请500万投资移民签证的资格,其他客户的邀请函短期之内也都顺利获得。如此顺利的办理速度与奥烨移民长年来办理澳洲签证的专业实力相关,更与澳洲移民局官员的信任支持密不可分。

    

图: 奥烨移民第三批500万重要投资者客户维州/新州担保函

    今天,在这个新年伊始的时分,奥烨移民的第三批500万重要投资者客户又迎来了另一重大新年喜讯,经过何杰处长面试的所有客户全部顺利获得了州担保预批函。感谢澳大利亚维州商业移民处处长Jay Haugh的中国首行,更感谢长年以来广大客户对奥烨信任与支持,此时此刻,我们用诚意分享我们成功的喜悦,恭喜所有已经获得州担保和移民邀请函的客户,同时预祝大家2013年的移民之路顺顺利利。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