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移动生活助手天天行减压年会劫遭疯传
时间: 2013-01-30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年一度的年会,历来被各企业单位视为不可缺少的“家庭盛会”,年终总结、展现真我、激扬士气的重大聚会。而正因为它的重要性,太多的压力和准备让大家恐惧年会的到来, 从“年会节”不知不觉的已演变为“年会劫”。小编今天就推荐一款叫做、天天行的手机软件,想必能缓解百忙焦急之中的你。



    天天行是国内首家推出的一站式移动生活服务平台,目测一下它可以查找 从餐饮到娱乐,从机票火车票到酒店预订,从丽人到购物等各种热门信息和给力优惠,甚至周边的WIFI,药店、ATM、WC、公交都可快速查询!如此看来,关于生活中的很多需求都可以通过天天行来寻求帮助。



    而小编认为天天行最值得推荐的地方是它设有交互圈,我们都知道微.信的朋友圈现在做的风生水起,在那里大家发一些自己的感受,晒一下心情。而在天天行的朋友圈里, 用户们“说说”的都是围绕消费商户的环境、品质及其感受。换言之,作为朋友的亲临感受,要胜过100张的广告牌,这样的参考建议是最有价值的。所以,在这个年会的季节里,小编的天天行朋友圈里就满是有关年会的晒图:哪家的礼服漂亮,哪里的演出服齐全、哪个酒店信价比高,舞台大等等,显然就是年会筹备秘籍。所以,小编年会参与的节目组需要的东西基本都是鉴于朋友圈里的经验谈。



    轻松摆平头疼的年会,我们最期待的就是回家过年了。使用手机软件抢票在今年已经不新鲜了,可是你没想到天天行也有预定火车票、机票的功能吧?最让你感觉贴心的是连酒店也可以预定。加上可以查询位于自己周边的热门商户和优惠信息,整个春节假期吃喝玩乐的去向也可以轻松搞定了。



    进入智能时代的同时,我们也承受快节奏生活带来的压力,我们应该学会合理利用这些新兴软件来帮助自己,使之更高效更有质量的完成工作,提高生活品质。希望一年辛苦忙碌下来的我们,都会有一个轻松快乐的年终盛宴,一个轻松的春节假期。下载地址:www.tiantianxing.cn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