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京翰推出“中高考冲刺系列秘笈”
时间: 2013-02-26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北京 2013-02-26(中国商业电讯)--寒假来临,2013年中高考的脚步也就越来越近了。初高三的学生和家长都紧张起来,进入备考状态。为了帮助广大初高三学生更好地复习和冲刺,赢战中高考,安博京翰教育独家研发打造了“中高考冲刺系列秘笈”系列丛书。这套丛书共计12大类422份资料,全部供考生们免费下载或者到校区直接领取。

    这套丛书是由安博京翰教育研究院教学经验丰富且教学方法独特的老师们,耗时数月独立研发编制的。丛书由“金模块”“中高考密卷”“锦囊36计”三个系列组成。

    其中,“金模块”是针对一、二模复习的备考丛书,采用安博京翰独创体例,实行模块化教材概念。针对中高考的11个重点科目,细致划分了190个知识模块,并且将每个模块都单独成册。这可使知识脉络系统化,帮助考生有重点地突破和掌握知识难点。 “中高考密卷”汇集了近5年中高考真题试卷,近3年重点城区一二模试卷,近2年名校统测卷、模拟卷。丰富权威的真题资料,全线覆盖了中高考的核心命脉,使考生可直击考试精髓、把握命题规律和考试动向,是考生复习冲刺必备的拿分资料。 “锦囊36计”系列包括“父母指导孩子学习的36计” “优等生必备36计”以及指导考生的各个科目的学习方法,是考生复习提升的必需的智囊团。

    据安博京翰教育研究院的陈老师介绍,“中高考冲刺系列秘笈”都将免费提供给广大考生。考生或者家长可通过登陆官方网站(http://www.zgjhjy.com)直接下载;也可以用手机微信加“京翰教育”为好友免费下载资料;也可带U盘直接到安博京翰教育各大校区直接拷贝资料。

    安博京翰教育研究院为广大考生倾情奉献的“中高考冲刺系列秘笈”丛书,可使考生第一时间获取了专业、权威的复习冲刺资料,助力2013年的中高考。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