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 达拉斯高级美景公寓即将售罄
时间: 2013-03-0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近期,美国EB-5芝加哥会议中心项目方对250名主要来自中国的EB-5投资者形成诈骗的消息,在春节期间经媒体报道后在中国移民行业引起轩然大波。

    无独有偶,由新浪海外地产频道举办的2012年度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在上月刚刚对外公布了评选结果。从投票结果来看,“葡萄牙50万欧购房移民”、“美国EB-5投资移民”、“西班牙16万欧买房移民仅获居留权”等各国买房移民政策,以及政策类辟谣等,成为票选最高并且投票比例超过10%的新闻事件。当然,国内环境对移民现象持开放态度,加上国内一系列数据、报告的出台,鼓励了国内富豪掀起新一轮的移民热潮。

    一方面是国内投资移民的浪潮越来越热,另一方面,行业出现诈骗丑闻,有意愿通过投资方式移民美国的申请者产生犹豫。

    国内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集团的资深移民顾问黄晓君对此矛盾感同身受。“2012年开始我们侨外的咨询量就一路走高,比2011年增加了一半以上。”黄晓君在刚刚落幕的2012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中,获得了“美国移民金牌顾问”荣誉称号。黄晓君表示,虽然芝加哥会议中心事件影响了中国投资人对行业声誉的观感,但是目前侨外所有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均未受影响,进度正常,而且侨外的客户相对理性,数量并未减少。面对越来越热的移民浪潮,市场上越来越多的移民机构以及移民项目,侨外移民金牌顾问黄晓君就侨外集团目前在售美国EB-5项目达拉斯高级美景公寓,为大家剖析如何选择优质美国投资移民项目。

    黄晓君透露,继美国投资移民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Via Mizner)火爆售罄后,侨外集团借势再推精品项目“达拉斯高级美景公寓”,这是侨外集团第四次携手美国达拉斯区域中心。该项目将建造一座8层高,位于繁华的上城地区、拥有面积为30635平方米的380户的高级公寓,和底层面积为388平方米高级餐厅的公寓楼,是目前美国投资移民市场上不可多得的理想项目。 
 


    全美最具活力地区 项目位置优越

    达拉斯(Dallas),美国南部工业城市,拥有“美国的牛仔城”之称。达拉斯市是美国排行第四位的大都会地区,仅次于纽约、洛杉矶和芝加哥,毗邻休斯顿、新奥尔良、亚特兰大等美国知名城市。同时,这里也是全美增长最快、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还是全国三大会议中心之一。达拉斯被拉夫堡大学的全球化与世界级城市研究小组与网络列为第三类世界级城市,即小型世界级城市。达拉斯高级美景公寓项目坐落于达拉斯市中心唯一可以俯瞰市中心的一块高地,距离达拉斯CBD仅3分钟路程。项目紧邻达拉斯小牛队主场美国航空中心等。 黄晓君表示,之所以要看项目所在地的地理优势,主要还是以此来评估项目本身的优势,毕竟项目运作成功与否,直接影响投资人最后是否能实现移民梦。

    项目的综合可行性分析

    “我们在甄选和推出一个项目时,会从项目所在地的交通、人口、经济、环境、市场等方面进行可行性分析。在得到良好经济学数据和可靠的分析后,我们才会进行项目销售。“黄晓君说道。达拉斯虽然有着无与伦比的地理位置,但是这里的房价和生活成本较之同类城市却较低。在达拉斯,50000美元的年收入相当于在纽约109751美元的年收入,旧金山90582美元的年收入以及在洛杉矶81164美元年收入的水平。移民之后,对经济影响不会太大。另一方面,达拉斯拥有悠久的历史积淀和深厚的人文情怀,该市以文化活动著称,经常演出歌剧、芭蕾舞、音乐会等。著名的达拉斯剧场中心是由著名建筑师富兰克•劳埃德•赖特所设计的,被称为演剧的圣堂。广阔的维多利亚公园、世界级的城市艺术区、久负盛名的购物中心以及高水平的运动队伍也位于此地。除此之外,达拉斯区域中心还有众多人文艺术建筑,如达拉斯歌剧院、表演厅、艺术博物馆等。所有的这些都为项目建成后收回成本,即中国投资者能收到50万美元,和条件绿卡的解除提供了依据和保障。

    从满足移民局的根本要求出发

    此项目在2013年第一季度开工,建筑工期为24个月,同时美国资深经济学家Michael Evans博士根据美国移民局认可的IMPLAN 就业计算模式撰写的报告指出,该项目可创造就业1326,就业盈余率超24%,远超法律所需,绿卡条件解除有保障。“并且迄今为止,由达拉斯政府成立的CDRC(达拉斯市官方区域中心)已完成6个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并帮助众多投资人取得了绿卡,绿卡批准率为100%。”黄晓君补充道。

    面对依旧迷雾满布的移民市场,黄晓君提示,美国投资移民关乎全家的长远规划和发展,因此选择一定要谨慎,放心的移民机构和优质精品项目是成功移民的前提和保障。侨外移民作为国内首家引入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移民机构,已经帮助成千上万个家庭及个人完成移民海外、出国留学的梦想,值得一提的是,侨外集团在专注美国项目的九年的同时,已经连续在业内创造了八批全额还款的纪录,是个值得信赖的移民伙伴。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