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非常10号 特卖风暴3.8折封顶
时间: 2013-03-08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小年夜晚会上,龚琳娜的又一首神曲《法海你不懂爱》红遍网络,雷翻全球。“法海你不懂爱,雷峰塔会倒下来……”无论愿不愿意,这首歌总是在耳边响起。唯品会这家专门做特卖的网站(www.vipshop.com)的死忠粉丝、广州的梅小姐笑言,她最近总是会用这一旋律,哼着“唯品会你很懂爱,购物袋要鼓起来……”她补充说道,“法海懂不懂爱我不管,只要唯品会懂爱就行了!”

    是的,唯品会很懂爱!3月8日当天才掀起“时尚女人花,欧莱雅0元抽,大奖等你拿”的热浪,只要3月7日0:00—8日23:59在唯品会下单的会员,即可参加Macbook Air、D&G手表、沙宣陶瓷温控卷发棒等奖品的抽奖活动;即将到来的3月10日又以“非常10号,特卖风暴3.8折封底”的活动回馈用户,届时阿迪达斯、金利来、T.B2、博洋家纺等品牌悉数上线,让你在周末一样可以享受到品牌盛宴。唯品会,一家专门做特卖的网站(www.vipshop.com),每天100个品牌授权特卖、确保正品、确保低价,提供给消费者“一站服务,时尚体验”,懂爱懂到骨子里!
 


    懂他对她的爱

    女人为了家庭,付出了青春年华,即使成为黄脸婆也在所不惜。他却知道她是爱美的,唯品会更懂得他对她的爱。魅力春妆,美丽趁早,3月8-12日唯品会的美妆频道倾情回馈:0元抽欧莱雅化妆品套装,是表达他对她的爱意的时候了!还有玉兰油、佰草集等品质一流,向来受到万千女性的追捧,充满魔力的化妆品系列,让她的眼眸更明亮,让她的樱唇更迷人,让她闪耀无限魅力!

    懂她对他的爱

    男人是家的顶梁柱,一天到晚,他要为事业打拼,为家人生活得更好而努力工作。她懂他,唯品会更懂得她的心。柒牌男装,是她为他打造的工作战衣。“柒”即指“帅”,柒牌男装取其创造出男士新典范的宗旨,完美塑造精英男性形象。有了她精心准备的战衣,他必定能在事业的“战场”上战无不胜。

    懂他们对他(她)的爱

    孩子是天使,是他和她心爱的宝贝。给他(她)幸福快乐,是他们的愿望,也是唯品会和贝贝怡联手打造爱之目标。贝贝怡始终专注于婴幼儿市场,满足婴幼儿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让每个新生命从降临伊始,就能体验到最贴心细致的呵护,让孩子茁壮成长。贝贝怡是孩子们的伙伴,也是爸爸妈妈的贴心小助手。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