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泽继续担任水家电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时间: 2013-03-13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浩泽”将继续担任该协会水家电行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水家电行业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06年9月,隶属于“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是上海市水家电行业唯一的市场开拓、信息发布、会员管理、标准制定、行业协调组织。该委员会立志规范当下净水市场,建立净水行业标准,让每一位上海人都能喝上健康水。
 


    水家电行业专业委员会对委员会成员要求极为严苛,品牌影响力、技术研发实力、市场占有率等都是决定一家净水企业能否当选水家电行业专业委员会成员的重要因素。浩泽此次能够继续担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是公司多年来不断做大做强的必然结果,是同行业单位的认可,更是广大消费者对浩泽的信赖与支持。

    未来,浩泽将继续致力于终端饮用水问题的解决方案,让广大的商业及家用用户不再为饮用水的卫生状况忧虑,让安全的直饮水可以服务千家万户。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