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城市晚报专访安博京翰长春大区张校长
时间: 2013-03-20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诚信对教育机构来说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不仅仅是一句承诺,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作为一对一培训行业的“领头羊”更是肩负着培育良材,有效提高学生成绩的重任,为此更应该把诚信作为赢得家长和学生信赖,赢得社会良好的信誉和口碑放在办学的最高位置,并为此不遗余力地努力和奋斗,力争以最优质的教育和最佳的学习环境为所有学子“造梦”并为他们“圆梦”。

    2013年,安博京翰正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全力打造“诚信服务年”,教师教学更加高效,教学服务更加细致,教学管理更加科学,教学质量更加优异,这是我们的办学承诺,更是坚定不移的办学使命。

    京翰服务年,我们坚持做到:服务社会,使社会各界了解民办教育、关注民办教育,对民办教育更加关心;服务家长,使家长为孩子选择的民办学校更加放心;服务学生,使学生选择民办学校学习更加安心;服务民办教育,使民办学校在提高社会诚信度、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更加尽心;我们应该做到如下规范:加强诚信自律,遵纪守法,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各项政策规定。所有宣传内容必须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准确地向社会介绍学校的办学及教学条件。

    不做夸大、误导及虚假宣传,并事先报主管部门备案。所有的办学承诺,必须兑现,“言必信,做到行必果”。 规范教学管理,确保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让每个学生学有所得,让每个学生都无悔无憾。民办教育机构之间要提倡:交流沟通、取长补短。

    坚决反对恶性竞争,用不正当手段,损害他人信誉和利益,为构建我长春市民办教育和谐健康发展的局面做出努力。事业的繁荣,学校的兴旺,靠的就是至诚的精神,至诚的品牌。在教育行政部门的领导下,民办教育人同心携手,树立行业榜样,提升行业形象。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