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锡培应邀出席无锡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会长)会议
时间: 2013-04-08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3月28日,无锡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十一届六次主席(会长)会议召开,会议围绕“企业如何进一步提高发展的质量与效益”这一主题展开讨论。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黄莉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曹佳中副市长等参加会议。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应邀出席会议并针对议题提出建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海江主持,各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就当前世界经济持续低速增长,总需求不足和产能相对过剩的环境下,如何进一步有效提升民营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热烈探讨,并提出措施与建议。

    对于企业提高发展的质量与效益,蒋锡培指出,企业要提高发展的质量与效益,首先离不开政府的支持,政府要营造良好的商业和法制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一、要积极鼓励创新、创优、创牌;

    二、要积极保护企业的知识产权,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三、要积极鼓励兼并收购,实现资源合理利用;

    四、坚持倡导优质优价和性价比好的,重质量、讲品牌的招投标管理制度,实现优质、绿色、节俭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五、大力加强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

    蒋锡培还提出,在政府部门建立良好环境的同时,企业自身要讲诚信、重质量、创品牌,从生产技术到商业模式全方位改进,引领行业前行……
 

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发言


    蒋锡培表示,远东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各级政府部门的领导下,通过自身不断创新求进,已成为涵盖电缆、医药、置业、农化、投资五大板块的大型股份制民营企业。公司在不断发展的基础上,2011年首创“一网两平台”,有效地实现了电缆全产业链、信息产业、物流产业和金融产业的融合发展,促进了行业的转型发展。每个远东人以“永不满足,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向着“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不断迈进。

    黄莉新书记对于远东“一网两平台”的创新商业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远东电子商务在短短的时间内取得成绩非常不易。(缪清)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