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节前的狂欢 商圈网又有新动作
时间: 2013-04-2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南京第四届购物节将在本月28日拉开帷幕,而商圈网和南京日报联合打造的购物节网络购物平台也引来了各界的热烈关注。近日商圈网提前发力,将在购物节前夕率先开展一次大型线下互动活动。周末逛新街口的消费者不妨前去一探究竟,就有机会赢取礼物满载而归。

    此次活动时间定为4月20日—21日周末两天,现场展台位于新百正门(近孙中山像)。活动邀请了美女模特,设计了多个抽奖玩法及互动区域,也为前来参与的人准备了海量精美礼品,包括星巴克券、德基电影券、玩具熊等,活动方式也比较简单,只需下载“爱在·新街口”手机APP就能参加活动。

    目前,“爱在·新街口”手机APP较以前有了很大的变化,除了基本的品美食、爱美丽、嬉欢玩、逛商场4大板块之外,由于拍照功能的加入,用户还可以通过“星街口”功能上传自己的自拍照片。除此之外,用户对于新街口周边的精彩店铺也可通过拍照进行分享,通过“爱发现”上传赢得积分。据悉,这两项特色功能将开展长期活动,供消费者体验。

    据悉,商圈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三胞集团协同雨润集团(中央商场)、金鹰国际、德基集团(德基广场)等南京各大百货企业及白下区政府发起成立的。“商圈网”致力于成为中国“商圈电子商务技术与服务标准提供商”,为商家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电子商务服务和交易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网上购物与店面体验有机融合的消费体验,为传统零售产业带来持续发展的动力,促进全社会消费增长。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