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2013工业品牌培育启动 天威飞马获评试点企业
时间: 2013-04-23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近日,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转发工信部关于发布2013年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名单暨召开试点工作启动会的通知,广东省一共有30家企业进入2013年工业品牌培育试点,珠海天威飞马打印耗材有限公司被评为工信部2013年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
 


    工信部组织开展工业企业品牌培育试点,通过培训交流、指导评价、跟踪调研等品牌培育活动,指导试点企业提高品牌培育水平,建立完善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提高企业品牌培育能力和绩效。此次评选是在企业自愿申报、地方和行业推荐的基础上进行的,经科技司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并会同有关司局审查,最终确定261家企业为试点企业。

    天威品牌,凭借专注发展于打印耗材产业三十多年的深厚底蕴,凭借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亿万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凭借“扎根珠海、背依神州、面向世界”的中国发展理念和实践,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一举入选。

    基于价廉物美的耗材产品和服务全球亿万消费者的丰富经验,天威通过三十年的不懈努力成为中国通用耗材知名品牌,深受业界肯定和消费者赞誉,近年来不断加强面向市场的策略,销售成绩喜人,先后在耗材行业的各种评选中获奖。天威一以贯之的重视品牌打造,不仅在产品制造创新方面保持领先,超过2000项专利名列通用耗材行业第一名;与此同时在环保和慈善事业上不遗余力,彰显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实现业绩和品牌形象的双丰收。

    工信部品牌培育试点工作旨在指导明星企业建立完善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品牌影响,增强市场竞争力,与此同时在地区和行业品牌建设中发挥企业的作用。能够成为试点企业,体现了消费者对于天威品牌的广泛认可和信赖,天威将一如既往,不负期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更安全环保的耗材产品、更周到全面的服务而努力,同时践行行业领先者的责任,帮助行业完成转型升级。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