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集团魅力绽放中国国际酒业技术装备博览会
时间: 2013-04-23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2013年4月18日-2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酒业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同台竞技,共同展示白酒、啤酒、黄酒、葡萄酒、果露酒、保健酒及酒精领域的最新技术,展示中国制酒设备、原辅料、包装材料与配套件等方面最新的科研成果,其中“中国传统白酒酿造装备的现代化技术”是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作为中国白酒工程行业领跑者,牧羊集团此次携带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精湛的设备前来,为白酒自动化带来全面的工程解决方案。

    本届博览会牧羊集团展出了摊凉机、旋转酒甑、压曲机、曲块破碎机、食品混合机等酿造机械化设备,其中,摊凉机、旋转酒甑通过了江苏省省级新产品投产鉴定。甫一开展,牧羊集团大气的展台、精良的设备立即吸引了包括五粮液、汾酒、衡水老白干在内的知名厂商前来参观咨询,牧羊集团解说人员从工艺设计到设备性能,为客户深度解析了酿造自动化方案。

    展会期间,牧羊集团总裁范天铭也亲临现场参观指导,范总裁指出,培育型业务尤其是酿造业务是牧羊集团未来的重要增长点,牧羊集团的未来取决于培育型业务的发展,集团非常重视培育型业务,同时也希望培育型版块人员能够快速行动,抢抓机遇,为牧羊集团未来的发展不辞劳苦、分秒必争。

    据了解虽然2012年限酒令、塑化剂等事件对白酒行业造成一定影响,但中国酿酒行业依然保持了很高的活力。为适应新形势下我国酿酒行业整体发展,牧羊集团积极响应中国酒业协会组织实施的“中国白酒158计划”,进一步提高自身设备研发、工艺设计与工程解决能力。牧羊将加强与行业研究院所、高校、协会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技术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以更完善的工程解决方案,在提高酿造行业自动化、智能化程度的同时保证出酒品质,为企业节约劳动力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随着“中国白酒158计划”的进一步推进,酿造自动化技术更加完善,酿造行业将有更快、更好的发展。此次,借助中国国际酒业技术•装备博览会的平台,牧羊集团愿与更多行业伙伴一道,相互学习、加强合作、促进自我提升、共迎酒业全新未来!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