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网公益基金紧急启动100万元赈灾资金募集活动
时间: 2013-04-24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04月20日08时0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中位于芦山县龙门乡,震源深度13千米。
 


    灾情发生后,沪江网率先在互联网教育行业中发起首批捐赠,第一时间开通雅安赈灾专项公益项目。沪江公益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联合沪江社区4000万会员、沪江网校、沪江电商、爱知书店、东亚银行公益基金等合作伙伴共同发出在线募捐倡议,并上线“祈福雅安•共抗强震”捐款通道,计划募集100万赈灾善款。同时,沪江网各个频道以最快的速度上线地震专题,为雅安地震同胞祈福。沪江网内部员工也积极响应号召向灾区捐款。

    沪江公益“祈福雅安•共抗强震”捐款通道:http://bulo.hujiang.com/gongyi/project/5/  

    由沪江公益牵头筹集的百万赈灾资金,将用于雅安地震灾区教育援助和灾后重建。同时,沪江网将实时关注灾区救援进展,并尽一个互联网教育企业的最大专业所能,全力支持抗震救灾。沪江公益也呼吁广大网友关注灾情进展,与灾区同胞共渡难关。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