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开启浙商“文化之旅” 上海苍南吉祥高尔夫友谊赛宜昌开幕
时间: 2013-04-24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4月的宜昌,春意盎然,分外妖娆。伴着满城的花香,醉人的春景,由上海苍南商会主办、均瑶集团、宜昌均瑶锦江国际大酒店赞助,吉祥航空冠名的“吉祥杯“上海吉祥高尔夫球队成立邀请赛,于4月12日在湖北宜昌拉开帷幕。
 


    立足企业文化,引领浙商“文化之旅”是均瑶集团冠名“吉祥高尔夫球队”的初衷。温州苍南,是均瑶集团和吉祥航空的发源地,这是梦开始的地方。武汉是均瑶集团的“第二故乡”,均瑶乳业、武汉均瑶房地产公司、武汉均瑶科技创业引导基金、宜昌锦江国际大酒店等产业成为均瑶集团“湖北情节”的最好见证。投资和发展企业文化,抓住中部崛起经济发展机遇期,均瑶集团势在必行。

    苍南商会,汇聚了温州苍南各大行业的商界名流。吉祥航空全程冠名赞助本次高尔夫邀请赛,标志着吉祥航空整体客户人群在定位高端商务人士的脚步中,又迈出了新的步伐。吉祥航空以公商务及商务休闲旅客为目标客户群,利用先进的信息平台以及高素质专业工作人员进行“管家”式服务,在航前,航中,航后全程关注商务贵宾,做最有价值竞争力的服务产品,竭力打造的吉祥“如意到家”的品牌优势。全新出厂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它拥有单通道飞机中最宽敞的机身,更宽敞的座椅空间和吉祥航空特别定制的可调节座椅头枕,全程精致餐食配送,这些成为服务高端商务旅客的标准。
 


    此次球赛事为期两天,共设置了七大奖项,分别授予最优秀的商界会员。名誉队长王均豪、队长李日恩在大家的期待下,步入发球台。随着清脆的击球声,两颗彩球带着球员的美好祝愿划过天空,留下两道色彩斑斓的轨迹。至此,“吉祥杯”上海吉祥高尔夫球队成立邀请赛正式开杆。苍南商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赛事,规模很大、档次很高、选手水平水准都非常不错。成立了上海吉祥高尔夫球队,以后这样的友谊赛事可以经常举行。既是一种高档的体育运动,也是文化交流的好机会。“

    球队冠名赞助商均瑶集团总裁、球队名誉队长王均豪表示:吉祥航空作为一家发端于苍南,成长于上海的新兴民营航空公司,其所推崇的诚实守信、乐观进取、坚忍不拔的精神更是与高尔夫这项运动“诚信、自律、随时为他人考虑”的内涵不谋而合。如同高尔夫球这项广受喜爱的古老运动一样,他期待着将吉祥航空塑造成一个为客户提供舒心优质服务的百年航空品牌。

    吉祥航空通过这几年的努力和经营,竭力创造与高端商务人群,企业家交流合作的机会,实现优质商业资源共通共享,让社会商界名流,体验吉祥航空“如意到家”的空中服务,不断提升品牌的认识度和美誉度,增进与社会更高层次的商务人群,“以球会友”,共荣互通。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