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行“热点”直击上海车展
时间: 2013-04-28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国内首家一站式移动生活APP——天天行最近在App Store更新了新版本,其特有“热点”功能因引领热潮时尚生活深受用户喜爱。特别是在魔都上海,近期的“H7N9”、“4月樱花节”等实时热点高潮迭起,但最另都市白领心动的当属“上海车展”啦!而对于这些话题涉及的咨询和消费信息天天行“热点”功能中都有含概。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以 “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这与天天行的理念不谋而合。天天行整合生活中的各类资源,其理想是为了给用户打造出移动时代中美好生活体验,在高效便捷的基础上感受更高品质的生活。天天行用户多居于国内一线城市,而生活在这里的人们虽然身处多姿繁华的都市,却重复着单调无趣的日子,很多人在周末或放假时不知道该如何放松自己。所以,此次天天行为用户打造的“热点”功能,主要给用户提供所在城市当下最热门的生活走向和应季活动指导。

 

    就如此次车展小编也有前往参观,当然去之前是在天天行里事先获取到了关键的一些信息,包括地址路线,和票价的查阅。特别是在热点话题的评论里,了解到本次上海车展N1馆(豪车馆)最为抢眼,而在外场又设有上车体验环节,因为事先了解到这些才不至于仓促前往走马观花式的参观。去过车展的人都知道,一定要有主次先后的选择才会玩的值得,才能挖掘背后蕴藏的光荣与梦想。

 

    其他热点对于我们的生活来说也是很有用哦,比如最近因为H7N9大家对吃的不放心,天天行热点就会罗列出了沪上素食馆这样大家关心的话题。樱花节“热点”里就会让你了解详细的地点和门票费用,方便了解、方便参与。据悉,天天行在之后的版本中还将不断的把租房、租车、电影票等更多的功能集合起来。特别值得期待的是还将融入导航功能,让用户无需装任何导航软件就可以直接通过天天行导航到目的地,实现更为丰富全面的一站式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