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团牵手诗薇雅婚纱摄影 留住瞬间感动
时间: 2013-04-28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北京2013-4-27(品质团资讯)近日,国内知名团购网站品质团牵手诗薇雅婚纱摄影,推出品质婚纱摄影团购套餐。5本相册,精修100张,送全新定制婚纱一件!【北京诗薇雅婚纱摄影】市场价12899元,现价2998元婚纱双外景+诺丁山婚纱电影片场精品套系:服装不限套数、底片全送、绝无任何二次隐形消费。留住瞬间感动,留下一辈子的甜蜜回忆!更有更多超值惊喜等你来,诗薇雅婚纱摄影品质的保证!您还在等什么?

 



北京诗薇雅摄影服务有限公司是一支年轻朝气蓬勃的专业婚纱摄影婚庆服务团队,这里聚集了大批专业的摄影化妆人才及管理团队。也有着强大的技术力量和硬件配备,有自己独立的管理和经营理念。无论是从摄影还是化妆方面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视角,个性化的风格。另外内外景拍摄的结合,到后期独特的排版制作,无一不展示着深厚的艺术底蕴和专业的技术实力。

品质团http://www.pztuan.com/小贴士:

拍摄前一天要将头发洗干净,注意不要使用护发素

不要自己在家化妆,也尽量不要涂隔离霜,以免影响上妆效果哦

如果喜欢做美甲的女士,请提前一天做好,以淡雅为主,不要太夸张

如果女士戴眼镜,请提前戴好隐形眼镜,或是干脆不要佩戴,秀出自己炯炯有神的美目

拍摄当天请吃好早餐补充好热量,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拍摄前一天睡前别喝水,以免出现眼袋和浮肿

请提前和摄影师及化妆师沟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们

最重要的是提前准备一份拍摄的好心情

更多婚纱摄影团购http://www.pztuan.com/tg/hunshasheying尽在品质团。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