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中型高端公务车是怎样炼成的
时间: 2013-04-28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国内自主品牌客车企业突入7米中型高端客车(俗称“考斯特”产品)市场,该领域长期由一汽丰田柯斯达所占据的局面开始受到挑战。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先企业,海格客车素有中巴王的美誉,倾力打造的中型高端公务车,在保持整车强劲动力性的同时,全面提升车辆的舒适性,使这一细分市场的客户有了更多的选择。

    海格中型高端公务车的主力目标市场为大型企事业单位、机场、星级酒店、景区、外办、外事旅游等。日前,记者受邀进行了该款车型的试乘。

海格中型高端公务车

    进入试车场,海格中型高端公务车的外形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体线条圆润又不失锋芒,尽显时代感与商务气息;前后尾灯与整车融为一体,造型灵动、优雅;宽大的前挡风造就了开阔的视野;电动外摆门配合设计巧妙的三步阶梯,上下车更为便捷。

    开启车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门边的可折叠电脑桌和一张宽大的多功能商务办公桌,办公桌上电热水壶底座、餐巾抽纸盒、毛巾架以及三相电源插座等一应俱全,车载办公条件便利;豪华商务座椅则可大大缓解旅途劳顿;空气净化系统令车内空气清新宜人;独特的深色印刷侧窗使乘车人在尽览沿途风光的同时也获得了良好的私密性。

海格中型高端公务车豪华内饰

    试车场内布置了各种路况,驾驶员进行了效能测试。行车平稳、制动有效、刹车迅速、噪声较小,良好的乘车感受超过了记者的预期。设计工程师揭开了谜底:该款车型的驾驶区运用模块化和人体工程学理论设计,操控更为方便;轿车化结构液压助力转向器使驾驶更轻便省力;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前悬让行驶更平稳;制动则采用德国进口ABS+EBD技术,在湿滑路面上能够有效转向,缩短制动距离,也大大了降低噪音和轮胎磨损;四轮盘式制动系统使车辆在飞速行驶过程中可实现迅速刹车;全冲压的金属车身,骨架经过16道严密工序的整车电泳,可确保10年不锈不腐,也大大提升了车身安全性和平整度。

    外观造型经典时尚,车内设计舒适大气,制造工艺安全稳定是试乘者的一致感受。

海格中型高端公务车

    此外,海格中型高端公务车采用了海格客车自主研发、成熟先进的G-BOS智慧运营系统。该系统通过“安全驾驶管理、油耗管理、远程故障报警管理、维保管理、车线匹配管理、3G视频监管管理、GPS定位管理”七大管理功能,可实现“智能管理、安全运行、节能高效、持久耐用”的四大客户利益。

    据了解,海格客车拥有商用车行业领先的现代整车生产线,在严格的工艺规范指引下,应用先进的工装胎具、行业领先的机器人焊接及激光切割技术,确保了生产的标准化和装配质量。目前海格中型高端公务车有VIP版和精英版,可根据客户实际用途提供更加灵活多样的配置方案,动力来源可提供柴油、天然气或高能电池等多种选择,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