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青少儿英语官方微信正式上线,独家打造“口袋里的”亲子英语
时间: 2013-05-03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即日,全球卓著英语培训专家——英孚教育旗下的青少儿英语正式推出官方微信“EF英孚亲子口袋英语”,利用当下最流行的社交平台——微信,为广大家长提供最新最专业的亲子英语学习小贴士。

    众所周知,微信是一款跨平台的社交应用,凭借极强的互动性和社交功能广受欢迎,目前已拥有超过3亿用户。作为“教育以科技为本”的倡导者,英孚青少儿英语一直坚持走在高科技的前沿,独家研发了各种类型适合不同年龄段使用的APP应用软件供学员和家长免费下载。如今,“EF英孚亲子口袋英语”正式上线,更加成为连结英孚与家长之间的纽带。我们希望通过定期推送亲子英语学习内容,更加切实有效地帮助家长指导孩子的英语学习。

    据了解,“EF英孚亲子口袋英语”采取定期发送的形式,图文并茂,十分精彩。在测试阶段就已经获得不少现有学员家长的青睐和关注。其主要栏目包括: 

    英孚教育小贴士:课堂上短短几小时的英语学习就够了吗?当然不够!若能在家为孩子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自然会让孩子的学习事半功倍哦!看了小贴士,好妈妈也可以是好老师哦! 

    英孚小书虫:孩子读书很重要,读好书更重要!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应该读什么英文书?是原版书还是双语教材?英孚小书虫通通告诉您! 

    英孚Fun英语:我们都知道白雪公主是Snow White,可是孩子知道7个小矮人的英文是什么嘛?孩子都对小美人鱼念念不忘,可是他知道mermaid就是美人鱼的意思嘛?跟着英孚一起学习最In最Fun的亲子英语吧! 

    英孚晚安故事:各位妈妈是不是都很烦恼每晚要给孩子讲个故事他才肯睡觉?久而久之就是小叮当的口袋也要掏空了呀!让英孚来帮你吧!各种耳熟能详的双语故事不仅能伴孩子快乐地进入梦乡,还能让他学到不少英语单词和短语哦! 

    英孚亲子游戏:寓教于乐是最好的学习方式!英孚资深老师独创的各种亲子家庭小游戏,边玩边学,还能增进亲子感情,家长们赶紧学起来吧! 

    跟着英孚去旅行:学英语,看世界,边学边玩长见识!英孚定期推荐最适合家庭旅游的目的地,人少View又好。还等什么?一起跟着英孚来个欢乐的家庭之旅吧!

    关注英孚青少儿英语官方微信的方法很简单:

    方法一:打开微信 ->点开“朋友们”->添加朋友 ->查找微信公众账号 ->输入“英孚亲子口袋英语”->关注

    方法二:打开微信 ->点开右上角的魔棒按钮 ->选择“扫一扫” ->扫描以下二维码 ->关注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创办于1965年,48年来专注于英语培训,赢得了全球1500万学员和家长的信任,作为第一家获准进入中国的外资英语培训机构,英孚20年来成为中国家长为孩子选择英语培训的首选。

    英孚提供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年龄段的国际化英语培训课程,通过精选优秀外教,每年2000万美元巨资研发,联合剑桥大学,北京大学等全球著名高等学府研究英语教学,为中国孩子提供最高效的英语学习方法。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