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00中国人获澳洲投资移民邀请 华商移民客户一周即获邀请函
时间: 2013-05-06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2012年11月底,澳洲新出台了一个备受世界瞩目的“500万重大投资者签证”政策,500万投资移民政策的要求非常简单,只需要将500万澳元(约合3000万人民币)用于购买澳洲的国债或基金,就可以申请临居签证,4年后转永久居留身份。

    由于条件宽松,“500万重大投资签证”被业内人士誉为富有投资者移民澳洲的“黄金通道”。他们只要在相关投资项目中投资500万元,并在四年时间里在澳大利亚住满160天,在无需任何语言要求的情况下,便可获得申请澳洲永久居留权的资格。
    据《澳洲新快报》最新报道,目前澳大利亚移民部已收到354份来自中国投资者的意向书。报道称,虽然澳移民部尚未签发任何巨额投资签证,但已经向200多名中国投资者以及一些其他国家的投资者发出了投资移民邀请函。
    不得不说的是,华商移民的第一批500万重要投资客户在2013年开年就顺利获得了澳大利亚投资移民邀请函,并递交了签证申请。
    据悉,澳洲500万投资移民新政一经推出,华商移民就及时在市场上推介了此项目,并用1周的时间创造了成功获邀此移民项目的奇迹!
澳洲投资移民
 
    华商移民客户许先生于今年一月份递交澳洲500万项目EOI(投资移民)意向申请书,1月24日即收到澳洲移民局发出的500万EOI邀请函。从递交申请到批复,仅用了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创造了近几年澳洲移民审理速度的奇迹!对此,华商移民总经理连振文解读说:“因为没有积压个案的缘故,移民局对于这一类别申请的处理速度非常快,审批的过程非常容易,一般三个月左右即可完成办理。”
    澳大利亚政局稳定,经济强劲,福利和教育体系十分发达,越来越多中国投资者把澳洲当成一个安全的天堂和长期的投资目的地。“500万新政项目申请要求低,无需面试,而且预期申请成功率高,对于财力充足的高资产人士的吸引力是不言而喻的。”连振文说道。
    深谙投资之道的人士都知道,资金集中于某一个项目中,风险相对来说往往是最大的。而澳洲500万投资移民项目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其投资组合多样化,投资保险性高,可以将投资风险降到最低。
    据了解,为了最大化的满足投资者的需求,澳政府给出了三种不同的类别供投资人选择:州政府债券、基金,以及非上市的私人企业。申请人可以在以上投资类别中进行组合,也可以在投资期间进行投资类别的转换。如此灵活的投资形式,对于中国投资者而言无疑是最大利好。
    目前澳洲500万投资移民项目运行火热,国内各大移民机构的说明会更是此消彼长。华商移民总经理连振文剖析,澳洲500万投资移民优势明显,各国投资人热情极高,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首批700个名额估计会很快告罄,有意投资移民澳洲的人士还是趁早为上策。”(项目直通车:http://www.cbiec.com/aozhouyimin/)。
    澳洲移民部长宝文曾表示,“政府并不希望澳洲从西方引进这些百万富翁,而是希望吸引来自东方、特别是中国的投资者,那些超级富豪可能想要选择一个更加优越的地方居住。”由此,我们可以发现澳洲政府对中国重大投资人的青睐可见一斑。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