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esse和台湾德胜交付面向企业网络设备的高性能堆迭式管理以太网交换机产品组合
时间: 2013-05-08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业界领先的E-STAX-III千兆以太网交换机产品线帮助企业网络实现电信级远程管理、可靠性和服务质量能力

  Marketwired   2013年5月6日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INTEROP 2013 -- 为电信网和企业网提供先进集成电路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Vitesse半导体公司(Vitesse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TSS)宣布,台湾领先网络产品制造商德胜公司(RubyTech)在GS-2328X和GS-2352X堆迭式二层+管理以太网交换机平台中使用了Vitesse的E-STAX-III(TM)(VSC743x)系列产品。这些平台主要针对高密度中小企业数据中心连接以企业网络中的高要求数据、语音和视频应用。它们将于2013年5月7日至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3国际IT信息技术博览会上展出,Vitesse的展位号是1115号。

  德胜公司总经理Jason Young表示:“由于前几代Vitesse以太网交换机解决方案为我们带来了商业上的成功,因此Vitesse公司是我们的堆迭式二层+管理交换机平台的最佳选择。Vitesse公司的E-STAX-III解决方案能够轻松地满足我们在多堆迭拓扑结构、便捷的管理模式和先进的安全性等方面的要求。它最终帮助我们缩短了产品面市时间,我们现在正在全力生产和交付ECO系列GS-2328X和GS-2352X二层+管理交换机平台。”

  Vitesse公司产品营销总监Harpreet Chohan表示:“通过Vitesse的E-STAX-III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能够无缝地满足诸如视频会议、协作、VoIP和基于云的SaaS/PaaS服务等不断发展的企业网络需求。这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和更快的产品上市速度。Vitesse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网络实现运营商级的远程管理、可靠性和服务质量能力,尤其当这些企业网络越来越多地依赖于云计算的时候。”

  E-STAX-III:拥有满足企业网络需求的一流堆迭性能

  E-STAX-III是一个简化的、低功耗的二层千兆以太网(GE)和万兆以太网交换解决方案,可以提供:

  · 快速失效转移:E-STAX-III具有同类最佳的基于硬件的堆迭能力,支持不足10ms的失效转移时间,而竞争性解决方案的失效转移时间长达几分钟;

  · 高可扩展性:E-STAX-III系列独特的堆迭端口允许高成本效益的堆迭排列方式,最多支持16个以太网交换机平台,或大约800个以太网端口;

  · 单点管理:E-StaX-III简化了网络控制和配置,降低了网络部署和运营成本;

  · 灵活支持多堆迭拓扑:E-STAX-III支持环式和链式堆迭拓扑,使之成为面向基于云的企业网络的具有高度灵活性的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tesse.com/enterprise-ethernet-switches

  关于台湾德胜

  台湾德胜(RubyTech)是台湾地区的创新型制造商,专业从事网络产品的设计制造。德胜的使命是“始终面向服务提供商和企业应用提供一流、创新和最先进的城域以太网和工业无线产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ubytech.com.tw

  关于Vitesse

  Vitesse半导体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TSS)面向全球电信网络和企业网络设计各类高性能半导体解决方案。Vitesse的产品支持增长最快的网络基础设施市场,包括移动接入/IP边缘、云计算和SMB/SME企业网等。请访问:www.vitesse.com  或在Twitter @VitesseSemi上关注我们。

  Vitesse是Vitesse半导体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注册商标,E-StaX-III是Vitesse半导体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商标。本文提及的其他所有商标或注册商标均为各自持有者的资产。

  VTSS-G

  公司联系方式:

  Michelle Lozada

  Vitesse Semiconductor

  +1.805.388.3700

  pressrelations@vitesse.com

  代理公司联系方式:

  Jennifer Usher

  SHIFT Communications

  www.shiftcomm.com

  +1.415.591.8456

  VitessePR@shiftcomm.com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