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ain Mediaries宣布出售宝贵的www.AmericanBrands.com域名
时间: 2013-05-08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域名经纪服务公司宣布推出价值高达七位数的行业明确且马上可用的品牌域名

  Marketwired  2013年5月7日美国纽约州纽约市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专门从事高端域名买卖的域名经纪服务公司Domain Mediaries今天宣布出售宝贵的AmericanBrands.com域名及品牌。Domain Mediaries目前接受打包购买American Brands的报盘,其中包括域名及相关美国商标权。

  Domain Mediaries是一家致力于销售高品质网站域名的独有服务公司。公司还提供全方位的品牌服务,在品牌的战略开发、市场营销以及货币化等所有方面予以帮助。Domain Mediaries拥有数十个认知度非常高的高流量域名,均具有突出的品牌机会,其中就包括AmericanBrands.com。这个域名唤起了人们对传奇过去的回忆,同时带来了重大的获利机会,尤其适合正在寻求打造美国品牌的跨国公司或在像中国这样的高成长市场中的公司。

  American Brands代表了一个可以追溯到19世纪后期的传奇般的美国成功故事。这家公司在整个20世纪都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企业集团,直到20世纪90年代停止使用American Brands这个名称。打包出售该品牌为有兴趣的买家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使其可以在消费品或零售行业获得宝贵的虚拟不动产。AmericanBrands.com域名为有意进军消费品或零售业的公司提供了最强大的品牌及定位机会、正面评价和即时的市场渗透率。

  Domain Mediaries总裁Edmund J. Ferdinand表示:“通过出售AmericanBrands.com 及其他备受瞩目的独有品牌,我们为买家提供了一个获得著名域名的难得机会,这些域名可以带来无尽的获利机会。购买这一强大品牌的国内外企业或品牌商将能通过这个公认的高流量域名与所有美国事物迅速建立联系。”

  有兴趣的买家或卖家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络Domain Mediaries:发送电子邮件至DanLacy@DomainMediaries.com  ;拨打电话00-1-203-291-9509;或发送传真00-1-203-905-6750。所有协商都将秘密进行。

  关于Domain Mediaries

  成功的商业合作伙伴关系基于信任、承诺和结果。这是我们的核心价值和业务基础。在我们看来,各方在商业交易上的可信性是最根本的。就这点而言,我们对选择商业合作伙伴非常谨慎。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成为美国及全球最独有的品牌经济公司。我们拥有取得成功所必需的人、技能和关系。

  Domain Mediaries绝不仅仅是一家域名经纪服务公司,而是可以在品牌的战略开发、市场营销和货币化等所有方面提供帮助的全方位品牌机构。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domainmediaries.com/home

  联系方式:Domain Mediaries

  Dan Lacy

  DanLacy@DomainMediaries.com

  电话:00-1-203-291-9509

  传真:00-1-203-905-675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