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网友晒母亲节礼物 赞海尔冰箱带给妈妈幸福晚年
时间: 2013-05-09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母亲节前夕, 有网友在“海尔小区”的活动页面上发起了新的讨论话题,共同回顾起母亲多年来无私的照料与关怀,随即在网络上引发了一阵热烈讨论。
 


    “妈妈辛苦了一辈子,为我们付出了一生的心血,现在我也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孩子,更加体会到妈妈的不容易。我希望能够尽我一点微薄的心意,希望妈妈晚年幸福快乐,健康长寿……”广州新都盛世名门小区的业主蓝女士在活动页面上留下了这样一段话,打动了无数网友的心。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蓝女士为母亲购置了一台海尔冰箱,展现了动人的母女深情。

    蓝女士的心声引起了不少年轻妈妈的共鸣,有网友留言道:自己做了妈妈以后,才真正明白了妈妈的爱!小时候,自己总是理所当然地享受着妈妈的关心和照顾,单纯地相信着妈妈“好好学习就是回报”的话,在长大成人后回顾过去,才发觉自己为妈妈做过的事太少了。

    “现在的我已经能够理解母爱的无私,但同时也更能感受到,‘妈妈的幸福是儿女最大的惦念’这句话的涵义。”蓝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送给妈妈一件满意的礼物,她很早就开始留意大家在“海尔小区”活动页面的讨论,最后综合考虑经济、实用等因素,她选择了一款人气很高的海尔冰箱。“我看到有网友说,这款海尔冰箱保鲜效果非常好,能有效锁住营养,还能根据外部温度自动调节制冷温度,非常省心可靠,我希望它能够帮助我守护妈妈的健康。”说到这里,蓝女士轻轻摇了摇怀里的宝宝,宝宝发出一阵欢快的笑声。

    说起参与“海尔小区”评选活动的感受,蓝女士表示,她很庆幸参加了这个活动,大家对家电的选用标准和评价让她受益匪浅,因此,她在几天里鼓动了小区里十几位邻居一起参与进来,还将这个活动告诉了她的母亲。“我妈妈一听,马上兴致勃勃地表示要参加,拍照时她特别嘱咐我先生,要把我送她的冰箱拍得大大的,让大家都知道她有个孝顺孩子。”蓝女士说,看到妈妈满足的笑容,她觉得这款海尔冰箱真是她送过的最好的礼物。

    自“海尔小区”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各地海尔粉丝积极联系左邻右舍广泛参与,并分享了许多感人至深的海尔故事。据海尔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海尔全面了解用户需求,以提高服务水平和优化产品的用户体验度的重要桥梁,也成为了全国海尔用户相互沟通感情、交流经验的平台。

    http://www.haier.com/cn/yxhd/2013/haierxiaoqu/index.shtml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