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华君:开发新能源应做到开源节流
时间: 2013-05-14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受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拉动,新能源电缆市场需求急剧升温。在引发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投资之后,电缆制造业的竞争战火,显现出从常规电缆市场引燃新能源特种电缆市场之势。
 

互动交流论坛现场


    5月9日下午,核能行业协会名誉副理事长、原秦山二期董事长、总经理李永江,北京市重型电缆厂总经理吴海涛,上海永进电缆有限公司总裁陈智,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华君,远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杨伯民出席了 “2013全球电线电缆年会”上以“新能源——持续发展驱动力”为主题的互动论坛。

    远东大学执行校长于海发主持论坛,参会嘉宾分别探讨了“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方向”、“新能源产业对线缆产品设计与材料使用的要求”、“光伏产业变革对线缆产业发展的影响及启示”、“新能源特种电缆投资方向及风险防范”、“核电产业技术研发与安全保障”五个方向的议题。
 

蒋华君作主题交流


    蒋华君在主题交流中指出,电缆行业如何服务支持新能源发展,不仅需要可再生,更需要经济型的能源;新能源的发展,一方面带来了行业发展的机遇,另一方面开发新能源所需的配套电缆相关产品也存在着一定的技术挑战;面对目前发展形势,需在新能源开发过程中做到开源节流。(宗苏红)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