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2013英语教师海外短期培训项目介绍
时间: 2013-05-27     来源:龙巢网    

    您是一名有国际教育背景的英语教师吗?您将来想成为一名英语教师吗?您想持有英语教师的国际通行证吗?“新东方英语教师海外短期培训项目”为中国英语教师提供进入世界最顶尖院校访问及学习最领先英语教学方法和技巧课程的机会。
   

    新东方开展“2013年英语教师海外培训项目”,是希望通过国内院校与国际院校合作,加强经验交流,为提高教师专业能力提供重要途径。参加培训的老师还有机会参加TESOL、TKT考试,通过考试获取全世界承认的教师执教资格证书。


  分享:2013英语教师海外短期培训项目介绍

  

   “2013年英语教师海外培训项目”TESOL课程培训:澳大利亚TESOL培训中心英语教师培训四周课程,费用是43500元每人;澳大利亚悉尼劳埃德国际语言学院英语教师培训三周课程,费用是35000元每人。适合对象包括各大学、中学、小学英语教师或英语教学管理者;英语培训学校英语教师;未来将要从事英语教育方面且学习英语专业的学生均可报名。开课时间未公布。
   

    英语教师海外培训项目的目标是:丰富中国英语教师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提升英语教师的语言水平及教学法的综合能力,从而提高教学质量。促进英语教师的专业发展理念及国际教育理念,为英语教师继续教育和专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政策支撑环境。国外院校安排各种丰富多彩的文化考察活动及对当地生活的深入体验,使教师加深对西方国家历史、社会文化、西方文学背景方面知识的理解。通过与国外院校教育理念的研究探讨,与教师的经验分享来促进中外双方的教育改革。
   

    以上是新东方英语教师海外短期培训项目的介绍,更详细信息请咨询:400650333。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