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经典中式下午茶 雕刻午后慵懒时光
时间: 2013-06-06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上海2013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想寻找一份远离城市的自在与随意?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驿动”大堂吧独创的经典中式下午茶堪称一绝。在精美的雕花漆盒中发现层层美味,再配上一壶好茶,便可尽享中式的清雅悠闲。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 经典中式下午茶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 经典中式下午茶

杏香萝卜糕
美国大杏仁片,中式萝卜糕和日式芥末蛋黄酱的完美搭配,风味独特,极具层次感的美味体验让人一试难忘。

潮州紫薯果
紫薯与花生,芝麻的搭配注重健康膳食,同时带来满嘴留香的余味。

抹茶桂花冻
清淡的日式抹茶味中加入中式桂花,两种香味互相融合的别样风情。

香芒雪梅娘
芒果奶油的浓浓风味。在炎炎夏季来一份甜而不腻的冰爽雪梅娘是何等的惬意!

咖啡棉花杯
咖啡,牛奶的经典组合。绵软的口感加上咖啡的香味,适合在一个慵懒的下午好好宠爱自己。

椰丝蛋挞盏
传统蛋挞中融入了东南亚热情般的椰香,更加丰富了口感,令人回味无穷。

雪耳炖万寿果配杏仁汁 木瓜汁 红豆汁
传统健康的银耳,木瓜搭配三种不同口味的糖水。顾客尽可按照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和组合,调配出自己中意的口味,悠享这份午后创意的乐趣。

一个悠闲的下午,怎会忘了沏上一壶好茶相伴!酒店为爱好饮茶者精心准备了来自欧洲拥有180年历史的罗纳菲特名茶。中西的完美合璧,给食客们带来别具一格的风情。

下午茶时间:每日下午2点整至6点整(2013年5月27日至2013年8月31日)
下午茶售价:双人仅售人民币198++ 套(咖啡茶水免费续杯)

更多有关@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 的信息,请浏览

www.hilton.com.cn/shanghaihongqiao

消息来源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