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至,驴妈妈“开心、逍遥”品质长线游受追捧
时间: 2013-06-08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上海2013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端午节将至,“拼假”出游搅热国内长线旅游市场,各大旅行社和网站的长线游产品热卖。近期,全国领先的自助游资讯及预订平台驴妈妈旅游网继首发长线“开心驴行”品质跟团游线路以来,再次推出长线“逍遥驴行”品质自助游产品,两个姐妹系品牌合力形成长线游领域内的鼎立之势,销量直线上升。“逍遥驴行”倡导“省钱又省心”的自由行理念,并结合自由行游客的消费需求遵从“品质自由行、超值自由行、会员自由行”三重原则,致力于在长线游市场全面塑造具有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产品,让旅游回归轻松、愉悦的本质。

“逍遥驴行”产品的目标是覆盖国内主流热点目的地,目前包含:海南、云南、厦门、四川、张家界、北京、桂林、西安等热点目的地,均是驴妈妈结合市场特点和广大游客需求量身打造,追求个性化、追求口碑。其行程中航班全部为优选航班、住宿酒店性价比超高、并赠送机场接送服务。

以当季热卖的“大理丽江5日自助游”产品,行程中安排入住大理五星风花雪月大酒店和束河雅阁丽江客栈,不仅考虑到入住酒店自身的舒适度,而且还结合了当地旅游风景特点,让行程中的住宿不再单调。而“三亚湾国光豪生度假酒店超值套餐5天4晚”产品,不仅安排入住一线五星海景房,更赠送双人池畔海鲜自助烧烤晚宴,以及双人温泉鱼疗。每款产品不是简单的打包组合,而是让独一无二的风情体现在旅途中方方面面的细节中。

目前国内旅游产业开始了从观光型逐渐向度假型转变的趋势,旅游者将从传统的团队观光游,进一步转化为深度游、休闲度假游,自由行和个性化旅游所占比重将逐步提升,尤其是《国民休闲纲要》的出台更促进这一趋势的发展。而旅游这项生活消费必需品也需要随需而变,开发新产品。但是目前旅游市场缺乏针对消费人群、目的地优势进行明确的市场定位和产品开拓策略。

驴妈妈旅游网国内长线中心相关负责人吴军兵介绍:“逍遥驴行品牌的推出正是顺势而为,契合了旅游市场变化的特点,在品质二字狠下功夫,抓住消费主体,定位会员需求,开发自由行、半自由行产品,充分发掘目的地休闲旅游特色,让旅游不再只是刻板而被动的行为,而成为让游客玩有所需、游有所乐的贴心享受。”

驴妈妈在自助游市场已经试炼多年,最初从分销门票开始,到后来逐渐开发了包括娱乐产品、度假酒店、自由行及特色产品,比如针对白领人群策划了大型自驾游月活动,其精准营销的方式也赢得了广泛关注度。而此次“逍遥驴行”的出现,正是要立足国内长途游市场,整合多年来聚集的资源优势,塑造品牌影响力。

而“逍遥驴行”品牌也是驴妈妈旅游网经过工商注册,拥有完全自主产权的旅游品牌,凡标注“逍遥驴行”品牌的产品,均为驴妈妈打包的自由行、半自由行产品。同时“逍遥驴行”系列还将不定期推出“刷卡立减、大礼包赠送、点评奖金、微博抽奖、微信抽奖”等各种超值优惠。

“驴妈妈推出的逍遥驴行品牌,是开心驴行品牌的姐妹系,开心系列是从品质团队游端口上发力市场,抓住传统游客的需求,先在团队游领域进行升级;而逍遥系列再从自助游市场着手,将品质延续,把游客和会员特点定位,开发自由行和半自由行产品,在酒店、航班上进行优选,两个品牌合力构成完整的旅游服务链,通过满意度和回访率来试炼市场,赢得高回头率。”吴军兵说。

消息来源 驴妈妈旅游网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