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享受周末时光打造的奢华系列
时间: 2013-06-12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瑞士卡斯拉诺2013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巴利视频诠释了男士条纹休闲包系列

奢侈鞋履和皮革品牌巴利 (Bally) 已经制作了一个短片,推出巴利 Stripe Capsule 系列男士休闲旅行包。这个短片演绎了一位男士的周末之旅,着重展现了男主角踏着滑板离开了会议室,路经网球场大显身手并且邂逅了一场异国情恋的故事。短片完美诠释了这个2013年6月全球发布的精品系列所展现的全新休闲奢华理念,而这个精品系列核心就是周末旅行者。巴利创意总监 Michael Herz 和 Graeme Fidler 表示:“现在的男士注重的是真正的奢华,而不仅仅是昂贵的装饰品。他们想要以更放松的方式享受奢华。我们的巴利 Stripe Capsule 系列包集创新性、功能性和休闲性为一体,为他们带来真正想要的奢华。”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12/618862

该系列低调的奢华将会随着旅行包的使用逐步体现。每个包都是采用柔韧而不失坚固的小牛皮精心打造,栗褐色色调显得十分优雅。哑光设计令外观看起来赏心悦目,但轻轻碰触就能感受到旅行包优质皮质的丰富纹理。创新的皮革制品技巧使缝合处减至最少。旅行包不仅轻巧耐用,并且外形简洁、轮廓优雅。每个包都配有功能性强的实用口袋、可调节背带或自然切割的皮质手柄以及具有巴利传统风格的独特方形皮带扣设计。

为了凸显该系列的创新性、功能性和休闲性,巴利标志性的红白条纹图案也经过了重新设计。75年来,巴利条纹不但已经成为代表巴利在19世纪50年代作为首创的装饰带公司的重要装饰,并且也是巴利品牌的重要元素和经典标志。柔韧的红色优质小牛皮与白色优质小牛皮的完美结合使巴利的经典条纹看起来焕然一新,并且巴利利用独家手工方法对条纹进行了垫置处理并且使其呈现出别具一别的镶嵌款式。

这个精品系列还包括一款公文包和手提包。此外,邮差包和斜挎包—均包括装笔记本电脑的内胆空间—也同步推出。完整的巴利 Stripe 2014春夏系列将包括一系列旅行小配饰。6月12日起,您可以访问 http://experience.bally.com/world-ofbally/film/ 欣赏 Bally Stripe 短片。

http://www.bally.com

消息来源 巴利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