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推荐12】循环贷:不需要重复审批,就能满足企业资金连续使用的需求
时间: 2013-07-09     来源:广西融资在线    

   

“循环贷”省时省力,为企业节约成本

    去年以来,广西在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实施了一系列的壮小扶微工程,广西融资在线也积极加入到扶持小微企业的队伍中,为区内有资金需求的小微企提供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方案,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广西某商贸公司主要从事品牌女装销售,因为定位清晰、产品价格都比较合理,这几年的生意特别红火。为了扩大经营,公司盘下了新的门面,在前期的产品推广中,投入了不少资金,使得后期流动资金出现了短缺。企业主王总经过咨询多家银行,发现银行申贷程序比较复杂,贷款时间比较长。这对商贸企业来说,即使贷款审批下来了,也不能及时为企业“解渴”。而且公司现在正是发展期,资金的需求比较大,每遇到资金短缺,都反复地从银行贷款的话,费时费力不说,财务成本也大,给企业造成不小的负担。

广西融资在线经过调查发现,这家企业的品牌在年轻白领中有一定的信誉,发展前景较好,且企业主名下有两套市区内的房产可以作为抵押。根据企业的情况,广西融资在线为企业推荐了华夏银行的“循环贷”产品,短短的几天时间,企业就顺利地拿到了100万的贷款。


  
华夏银行“循环贷”产品介绍

    华夏银行“循环贷”产品是指为满足中小企业日常经营中合理的资金连续使用需求,以其未来综合收益和其他合法性收入等作为还款来源而发放的贷款。在核定的额度及期限内,允许借款人多次提款、逐笔归还、循环使用。

跟银行传统的抵押贷款相比,“循环贷”不要求一次性贷足,在最高贷款额度内,企业可以根据实际的资金需求情况确定单笔借款金额。例如,企业通过“循环贷”拿到2000万授信额度,但企业实际只需要500万用于周转,企业可以只贷500万,这样不会造成贷款资金闲置,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节约财务成本。在未来需要追加资金时,不用申请就可拿到资金。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