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网暑期巨献 惠享中东非超值游
时间: 2013-07-20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上海和北京2013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温度的不断升高,暑期出境游迎来高峰,选择中东和非洲出游的人数逐渐增多,途牛旅游网推出多条中东非特色路线:动物王国肯尼亚、蓝色土耳其、彩虹之国南非、沙漠奇迹迪拜、文明古国埃及以及毛里求斯和塞舌尔自助游线路,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让游客惠享超值旅游体验。

途牛旅游网为广大热爱动物、热爱草原的游客特别推出了多条“肯尼亚10日”非洲野性之旅,探秘动物世界,感受都市以外生机勃勃的纯性自然。行程中会带游客前往马赛马拉、纳库鲁国家公园、安博赛利国家公园,美丽的纳瓦沙湖近距离接触成群迁徙的野生动物群;部分线路还特别安排游客入住Treetops树顶旅馆,透过玻璃窗,可以近距离观看动物舔盐、饮水、捕猎。天气晴朗的时候,还能清晰地观赏到肯尼亚第一高峰“肯尼亚雪山”,让游客拥有一个难忘的肯尼亚之旅。

横跨欧亚大陆的土耳其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国度,拥有伊斯坦布尔、卡帕多奇亚、孔亚、棉花堡温泉、安塔利亚等著名旅游目的地,受到不少游客的喜爱。埃及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多元文化,古埃及吉萨金字塔群及狮身人、卢克索神庙、苏伊士运河等著名景点吸引着追求体验神秘埃及文化的游客,埃及邮轮线路让游客在感受努比亚文明同时又可体验邮轮上的惬意生活。

想购物?去香港、欧洲?不,去迪拜。这里有全球最大的免税港,简直就是购物及度假的天堂。游客不仅可以乘四驱越野车驰骋于沙漠中,感受刺激疯狂的冲沙乐趣;还可以与热情奔放的肚皮舞舞娘共舞;更可以在宏伟的Atlantis The Palm、世界第一高塔,亲身感受阿联酋现代文明的奢华与浪漫。

假期什么都不想做?途牛带给大家舒适假期,登录途牛旅游网,游客可以在多条精心挑选的毛里求斯和塞舌尔自助游线路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度假行程,游客可以任意选择心仪的酒店,体验一番别样的海岛风情。

“中东非洲暑你惠游”超值暑假系列产品持续热销,最高优惠立减1000元/人。具体详情请参考以下链接:

<肯尼亚10日游>乘陆地巡洋舰越野,1晚树顶公园
http://bj.tuniu.com/tours/295447

<土耳其10日游>木马屠城记,探访特洛伊古城
http://bj.tuniu.com/tours/414276

<埃及游轮10日游>观尼罗河两岸古迹,游千年亚历山大
http://bj.tuniu.com/tours/271580

<迪拜-阿布扎比-沙迦5日游>沙漠奇迹,精彩迪拜,国航
http://bj.tuniu.com/tours/200370

<毛里求斯Intercontinental洲际度假村5晚8日自助游>上海往返
http://bj.tuniu.com/tours/135690

<塞舌尔艾美芭芭隆酒店5晚8日自助游>多出发地可选,EK阿联酋航空
http://bj.tuniu.com/tours/159875

“中东非洲暑你惠游”主题线路集中展示区
http://bj.tuniu.com/feizhou/#bjsy_dingbu1

更多旅游详情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