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道贵金属品牌优势奖项见证
时间: 2013-08-12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金道贵金属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之认可电子交易行员(行员编号74号),持有AA类别市场交易有效营业牌照,可经营99金、港元公斤条、伦敦金/银及人民币公斤条业务。同时,金道贵金属亦为标准金集团成员,能铸造金道品牌的千足金条,是少数拥有特许铸金权的金商,实力媲美银行。金道贵金属成立以来不断向前,每月在金银业贸易场之交易量于业内均名列前茅,更荣获多个海内外企业奖项,彰显本公司的骄人成绩以及超卓信誉。那么就让我们盘点一下这些年金道贵金属获得的奖项。

  由金银业贸易场颁发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商大奖

  2013年5月2日,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本年度最受瞩目的盛事----“第一届最活跃伦敦金/伦敦银交易商大奖”于香港湾仔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最活跃伦敦金/伦敦银交易商大奖”评选,旨在表扬行业内市场业绩最优秀行员。而评选标准则是根据贸易场每月公布“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商”名单的上榜次数综合而成。金道贵金属以领先的交易量,连续稳居行业前列,本次获奖实至名归。

  最具知名度香港黄金投资公司

  2013年3月29日,在由中金在线主办的第四届财经排行榜评选中,金道贵金属获全国3624万网友关注与支持,从二十余家参选公司中以绝对的实力荣登“最具知名度香港黄金投资公司”榜首。颁奖典礼在福建平潭麒麟国际酒店荣耀举行。本次财经排行榜的评选,涉及黄金、外汇、证券、期货、银行、保险等12个行业,包括花旗银行、恒生银行、国泰君安证劵、中国人寿等知名机构在内。自开放评选以来,收到超过3624万名网友投票,并受到新华网、人民网、证券时报等多家权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影响深远。

  2012笫一届海外财经风云榜~最受欢迎黄金交易平台

  2012笫一届海外财经风云榜~最佳业务拓展奖-PM

  2012年金道贵金属在由和讯网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办的“2012年度第一届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中金道贵金属一举铭获"最受欢迎黄金交易平台"与"最佳业务拓展"两项大奖。金道贵金属在众多参评机构中脱颖而出。这是对金道贵金属产品、服务及业务发展与公司实力的最佳肯定!与金道贵金属一同获奖的还有恒生银行,中银香港,渣打银行,法国兴业证券,中国民生银行,国泰君安证券,中国海洋石油,中国移动等海内外知名机构/企业。

  最具营销影响力黄金企业

  2012年金道贵金属在由和讯网、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办的“2012年度第十届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中,获“最佳综合服务提供黄金企业”和“最具营销影响力黄金企业”两项大奖。参选企业须具有国内领先的资金管理和头寸风险控制的专业能力,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拓展投资领域,资本实力雄厚,有一定社会贡献,坚持“守法自律、诚信创新”的管理方针等。金道贵金属以优异的表现于众多的参选机构中胜出,夺得上述奖项。

  金道贵金属于2012年2月24日获邀出席由《都市盛世》杂志主办的第六届“都市盛世大中华超卓商誉品牌奖”嘉许典礼,获颁发“大中华最佳贵金属投资服务品牌 奖”。奖项表掦金道贵金属在品牌发展及服务质素管理方面于大中华地区内表现出色,充份发挥大中华品牌年奖之理念。

  最佳交易平台

  金融界网站主办的“变革与创新金融行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于2013年1月11日在北京隆重开幕,论坛邀请了八大金融行业领袖参与,300家金融机构代表,共话金融行业发展未来!金道贵金属在众多参评机构中脱颖而出,获“最佳交易平台”大奖,体现了金道贵金属实力雄厚,优质的平台服务得到各界肯定。

  金道集团于“商界展关怀”伙伴联系日2011/12之嘉许礼,荣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商界展关怀”标志奖状。嘉许礼活动邀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瑞麟先生主礼致辞。金道集团自2010年起已连续3年获发“商界展关怀”标志奖状,包括福乐共襄善步行、公益金便服日、迎龙欢聚庆团年、DIY复活蛋同乐日等。

  金道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荣获2011年国际史蒂维奖-金融服务年度国际杰出企业荣誉大奖,国际企业荣誉大奖是唯一全球性、全方位业务的奖励计画表扬卓越表现的企业。金道由遍布全球的专业终审委员会成员通过初选及终审的严格测定,并来自40多个国家、 超过3,000个参选团体及个人中挑选出来。只有少数大型企业公司包括港铁,九龙巴士,ING集团及中国农业银行获得过此项殊荣。

  2011年4月29日假香港北角海逸君绰酒店举行颁奖典礼,今年获奖企业经过严格的投票和评选,首先由读者投票,当中占百分之三十,更特别邀请了政界及商界领袖组成专业评审委员会,占百分之四十,最终选出实至名归的企业出来。金道贵金属一举铭获“投资买卖服务大奖”,得到客户的认可是公司重要的里程碑。对客户是一种信心保证。

  金道集团于4月19日获邀出席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主办的2010/11年度“商界展关怀”伙伴联系日,并连续2年获颁“商界展关怀”奖状以表扬于过去一年对社会的关怀及实践良好企业公民精神的承担,充分反映其努力和热诚深受各界社会认同。作为大中华区跨行业国际投资集团,金道集团一直履行“关爱社会,回馈社会”对社会的承诺,实践“商界展关怀”准则推行多元化的慈善服务活动,致力推动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需要,希望将关爱遍及社区。

  中国极具影响力“金典奖—第二届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盛会”于2011年9月2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同时以“见证?品牌的力量”为主题发布”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典范品牌奖”。金道贵金属有限公司连夺今届中国黄金投资金典奖两项殊荣之“最具价值品牌”及“质量信誉首选品牌”奖项。为全面提升服务业发展品质和水平,奖项经严格统计公众投票资料及终审通过决定。金道贵金属的骄人成绩有目共睹,足证于大中华服务品牌企业管理水平与超凡实力广受认同。

  中国极具影响力“金典奖—第二届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盛会”于2011年9月2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同时以“见证?品牌的力量”为主题发布”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典范品牌奖”。金道贵金属有限公司连夺今届中国黄金投资金典奖两项殊荣之“最具价值品牌”及“质量信誉首选品牌”奖项。为全面提升服务业发展品质和水平,奖项经严格统计公众投票资料及终审通过决定。金道贵金属(www.24k.hk)的骄人成绩有目共睹,足证于大中华服务品牌企业管理水平与超凡实力广受认同。

  中国黄金交易服务消费者满意第一品牌

  2010年6月20日,国务院举行由中国产业报协会联合会联合中国企业报社、《经济》杂志社、中国国际交流促进会主办的“见证品牌的力量---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大型公益调查”颁奖盛典,金道贵金属有限公司荣获2010年度“中国黄金交易服务消费者满意第一品牌”。于颁奖仪式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商务部副部长钟山等政要担任颁奖嘉宾,央视、凤凰卫视、经济日报、新浪网等多家主流媒体争相到场报导。

 

  2010品牌中国金谱奖

  第四届中国品牌节于2010年8月7日至1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举行。金道贵金属有限公司荣获“2010品牌中国金谱奖”。国务院副主任侯云春、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贸易促进会副会长于平等领导嘉宾出席金谱奖颁奖典礼,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金道于2009年实践了商界展关怀社群、关心员工及关注环境的三大企业责任准则,得到社联旗下机构香港者英协进会的推荐,获社联嘉许颁发“商界展关怀2009/ 10”的殊荣。

  以上每一个奖励背后都代表着金道集团员工们的辛勤付出,也正是这些一个又一个权威的认可,让金道集团全体上下更有自信去提供更优质的投资平台,为广大投资者服务!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