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技术为先导 服务体系做支撑
时间: 2013-08-14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纵观各行各业,不管是企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在选购产品之时,除其他要素外如品牌、价格等,有两个要素一定会考虑,产品技术和服务支撑一定是用户考虑的两大要素,格力空调一个单品能做到千亿销售,一定是将产品技术和服务做到极致。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简称瑞友公司)于8月8日也主打产品和服务两张牌,对外正式发布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V6.0和瑞友技术服务体系。

  产品篇: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V6.0

  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V6.0是继V5.2后,瑞友公司花费一年时间打造出来的一个跨越式的版本,在界面设计和布局上都作了作了较大的优化,使得整个软件界面的脉络更加清晰。该版本在功能上新增虚拟磁盘、设备重定向、在线注册、录屏审计等多项重大功能,同时优化了移动客户端、安全策略、完美支持windows server 2012和 windows 8 系统等,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V6.0进行了近百项改进,是至今更新最大、新增功能最多的一个版本。

  新增重大功能:

  1、虚拟磁盘

  用户可设置公共和私有磁盘,公共磁盘用于发布公共存储数据,私有磁盘通过分配私有存储位置实现用户数据的相互隔离,每个用户可以在会话中直接从虚拟磁盘中读取和保存数据,在保障数据安全的同时可以让用户操作本地磁盘一样操作虚拟磁盘。

  2、设备重定向

  将客户端的USB设备虚拟连接到服务器,使虚拟应用能够正常访问插在客户端计算机上的USB设备,用户可以实现无缝使用USB外设。

  3、在线监控

  管理员通过控制台可以直接监视和控制用户操作虚拟应用,监视用户的实时操作,查看用户的操作是否符合规范并协助终端用户操作虚拟应用。在线监控提高了用户数据的安全性。

  4、录屏审计

  管理员通过录屏安全策略设置录屏的条件,录制用户会话中的完整操作过程,并通过录屏安全日志查询录屏记录,回放录制的操作视频。录屏审计可以轻松帮助用户洞悉员工是否符合按权限访问、操作规范性和的既定规则要求。

  5、在线授权

  瑞友的合作伙伴可以通过Mop系统非常方便自助完成对用户的注册,用户通过分配的用户名、密码即可完成获取、验证授权信息。通过在线验证,可以杜绝不法分子破解瑞友产品的加密。

  其他重要功能优化:

  1、去掉了以往的发布文件夹模块,取而代之的是虚拟磁盘。程序发布的过程更方便,更快捷。

  2、更改桌面窗口,服务管理增加对RDP的设置和管理:方便了实施人员或售后人员问题的排查和测试。

  3、服务控制台新增支持windows server 2012系统,客户端完美支持windows 8操作系统。

  4、优化了无缝、打印、输入法等,更大程度上提高了用户体验感。

  5、Android、iOS移动客户端全面优化并增加Linux、Mac OS客户端访问。

  6、磁盘、安全、日志策略优化。

 

 产品篇:瑞友天翼桌面虚拟化系统V2.0

  瑞友天翼桌面虚拟化系统V2.0是瑞友公司经过多年虚拟化技术沉淀,在云计算的理念指导下,研发出的一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端到端的桌面虚拟化系统解决方案。瑞友天翼桌面虚拟化系统通过虚拟化技术,在数据中心的服务器上按需生成大量的虚拟桌面终端系统应用环境,这些虚拟桌面具备和传统PC一样的使用体验。终端用户通过瘦客户机、PC机、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其它智能终端设备连接到数据中心,并使用这些虚拟桌面应用系统,最终帮助用户提高数据安全,降低终端软硬件采购成本,运维管理成本,实现节能减排绿色办公、移动办公。瑞友天翼桌面虚拟化系统是瑞友公司继瑞友天翼服务器虚拟化系统后推出的又一重磅产品。这标志着瑞友公司全面虚拟化战略的又一重大进程得以实现。

  服务篇:

  在现代市场经济环境下,用户体验是影响厂商市场占有率的重要因素,而服务又决定用户体验的好与坏。用户服务涉及方面、环节很多,所以,很多企业的服务总是有总有这样或那样不到位的地方,究其根本原因,是因为就问题解决问题,没有完成服务的体系化建设,瑞友公司根据十几年的经验教训,借鉴行业内的优秀作法,本着高屋建瓴的考虑,率先从自身开实践先河,建立标准,建立瑞友服务体系。

  瑞友服务体系概括起来就是一个体系,两大支撑和三大组成部分。一表示包含瑞友技术、合作伙伴技术和用户的使用者的一个体系,形成金字塔塔尖、塔体和塔基;二表示瑞友运营管理系统和远程协助系统是服务体系的两大支撑系统(瑞友还将开发更多的支撑体系),三是以技术支持、服务营销和配套服务构成瑞友服务体系的三大组成部分,构成金字塔三个面。

  瑞友倡导的360维度服务体系(从市场需求调研、产品研发开始至销售、售后,最后又回到研发,形成了一个闭环的服务体系,同时与市场用户需求形成交互反馈,贯穿瑞友公司运转的各个环节,最终实现用户服务满意度最大化)是以伙伴和用户为中心,充分运用技术服务手段,快速、准确地对瑞友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技术服务支持;建立基于客户价值导向的全方位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虚拟化技术咨询、实施与维护服务,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全方位的服务体系支撑下,合作伙伴将会得到瑞友公司全面的服务和技术支持,提升合作伙伴的市场竞争力和用户的满意度。

  瑞友公司:专业的虚拟化及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瑞友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成功研制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GWT System),瑞友天翼桌面虚拟化系统(RVD System),瑞友天翼服务器虚拟化系统(RVS System)全系列产品,曾获得两项政府专项资金支持,获得国家及软件行业内奖项数十项,服务着国内外四万多家企业,瑞友公司打造的集中、便捷、安全、高效的虚拟化支撑平台,降低用户信息化总体拥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极大提升信息化系统的使用价值。

  原标题 [产品技术为先导 服务体系做支撑]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