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品牌中华行” 金醋科技“新晋商,益起行
时间: 2013-08-2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山西品牌中华行”继北京、内蒙站成功举办后,又一路走向海上丝绸之路的发祥地广州,同时“山西老陈醋与全国人民心连心”的公益活动也将延续之前的行动,为更多的环卫工人带去老陈醋的健康关爱。

  该公益活动由金醋科技发起,将于8月2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是“山西品牌中华行”的重要活动之一。将向广州市42000名环卫工人赠送价值147万元的6°新标准的山西老陈醋。6°新标准的山西老陈醋,是真正意义上的山西老陈醋,没有防腐剂,传统工艺酿造,天然防腐,取消保质期,更符合营养健康标准。

   

  “山西品牌中华行”呼和浩特站为环卫工派送健康老陈醋

  金醋科技,是新时代年轻的晋商企业,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加工、物流配送、市场销售为一体,致力于老陈醋高科技产品的科研创新与开发应用的创新型企业。近年来,在老陈醋开发领域表现突出,旗下经营的“山西老陈醋专卖店”品牌发展势头强劲,受到山西省政府的积极推介和大力支持。

   

  省领导高度关注“山西老陈醋专卖店”品牌的发展

   

  山西老陈醋专卖店参展“山西品牌中华行”北京站

   

  山西老陈醋专卖店参展“山西品牌中华行”呼和浩特站

  金醋科技发起系列公益活动会持续进行,8月29日将跟随“山西老陈醋中华行”走进贵阳,向贵阳12500名环卫工人免费赠送6°纯粮酿造山西老陈醋,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