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乐药业进军房产 天悦城耀眼大城北
时间: 2013-09-05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从2000年开始,随着药业进军房产慢慢成为潮流,2013作为国内医药名企天乐集团也开始着手房产,响应北改政策,立志建设城北一站式商住综合体,落地沙河源板块,从此天悦城这个名词开始映入大家眼帘。

       

回首天乐集团20年,从药业进军房产只为回馈大城北

四川天乐集团始建于1989年,注册资金1.2亿元,通过20多年的不断努力,总资产近10亿元人民币。现已发展成为集种植、加工、科研、销售(医药物流、医药超市、医药连锁)为一体的西部地区知名的具有产业化、集约化经营特点的现代化医药集团公司。并获得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AAA”级客户以及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最佳诚信客户”,集能源、房地产、矿产资源、产品进出口平台等产业链。  经过集团公司多年的运营积累,雄厚的资金背景,积极响应北改政策,其开发的天悦城必将成为成都北改的领头羊,带领全面提升城北居住的品质。 

       

 一河五公园,高端原生态打造品质生活圈

天悦城位于金牛区洞子口蓉北商贸大道和平路2号,占地108亩,建设规划面积约40万平米。天悦城定位为城北区域标杆,坐拥五大公园,沙河公园、欢乐谷主题公园、凤凰山公园、摄影主题公园、运动公园,另以区域内首席百米高楼集群身份立足沙河源板块,形成当之无愧的区域地标,成为区域内最显眼的一道天际线。再加上项目本身打造约2万欧式皇家园林,延续生态居家之道,构建高端品质的自然生态居住生活圈。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