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YNEXIS与R-Pharm签订开发销售新型抗真菌剂的协议
时间: 2013-09-1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第一种口服葡聚糖合成酶抑制剂已准备进入2期临床试验阶段

  Marketwire 2013年9月10日俄罗斯莫斯科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研究三角园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药物发现公司SCYNEXIS, Inc.和R-Pharm今天宣布达成一项协议,授予R-Pharm在俄罗斯和其他几个市场开发和商业化SCY-078的独家代理权。SCYNEXIS保留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市场经营该药的权利。SCY078是为治疗全身性真菌病(如念珠菌病和曲霉病)开发的一种口服葡聚糖合成酶抑制剂。

  R-Pharm总裁兼董事长Alexey Repik表示:“葡聚糖合成酶抑制剂在医院治疗侵袭性真菌感染的效果非常好,但目前仅有静脉给药一种方式。作为第一种口服葡聚糖合成酶抑制剂,SCY-078在静脉给药治疗不足或受限的市场上被证明是非常有用的。”

  SCYNEXI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Yves Ribeill博士表示:“与R-Pharm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推动SCY-078向2期临床开发及后续阶段迈进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欢迎R-Pharm对开发和商业化SCY-078所做的贡献,这让我们有机会进驻一些非常重要的有潜力的大市场,包括俄罗斯。”

  根据协议条款,R-Pharm将在俄罗斯、独联体以及土耳其等国家开发和注册SCY-078。SCYNEXIS收取一笔预付款并有权收取开发和商业化各阶段的费用以及特许权使用费。协议的进一步细节没有透露。

  关于SCY-078

  SCY-078(以前叫MK-3118)是为治疗全身性真菌病开发的第一种口服葡聚糖合酶抑制剂。SCY-078是天然产物enfumafungin的半合成衍生物,enfumafungin是一类结构不同的葡聚糖合酶抑制剂。葡聚糖合酶抑制剂对在医院治疗侵袭性真菌感染非常有效,但目前只有静脉注射给药方式。对这种新药剂的一期研究已经完成,研究数据已经提交第49和第50届国际抗微生物药剂与化疗会议(ICAAC)并在多种刊物上发表,包括2012年5月号的Bioorganic & Medicinal Chemistry Letters杂志和2012年11月号的Journal of Antimicrobial Chemotherapy杂志。

  关于SCYNEXIS

  SCYNEXIS为解决制药、全球健康和生命科学合作伙伴在药物发现与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我们的合同研发服务包括综合制药解决方案、发现研究和综合寄生虫学。我们成功地向客户提供了针对所有主要治疗适应症的临床前和临床候选药物,并为治疗多种疾病(包括丙肝、乙肝和炎症)开发了我们自己专有的亲环蛋白抑制剂项目。了解详情,请访问:www.scynexis.com 。

  关于R-Pharm

  R-Pharm是俄罗斯的一家私营高技术制药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专注医院和专科治疗。R-Pharm有员工2800多人,业务遍及俄罗斯和独联体。公司从事创新医药和生物技术产品的研发、制造、市场营销、销售和分销。了解详情,请访问:www.r-pharm.com 。

  了解SCYNEXIS请联系:

  Michael Garrett

  企业发展副总裁

  mike.garrett@scynexis.com

  电话:+1 919 206 7248

  SCYNEXIS媒体联系方式:

  Rick Rountree

  Rountree Communications, Inc.

  rick@rickrountree.com

  电话:+1 919 878 1144

  了解R-Pharm请联系:

  Evgenya Kasyanenkko

  R-Pharm公关经理

  kasyanenko@rpharm.ru

  电话:+7 903 220 54 97

  Alexey Ordzhonikidze

  R-Pharm营销总监

  Ordzhonikidze@rpharm.ru

  电话:+7 903 798 28 29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